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访温州欧龙全新揽胜运动版车主林先生

访温州欧龙全新揽胜运动版车主林先生

2013-12-16 17:09: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胡小平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世界顶级豪华运动型SUV——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集各项先进技术于一身,兼具路虎旗下车型有史以来最为动感的公路性能,以及业界领先的全地形能力,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

第一次见到全新揽运车主林先生的时候,瞬间被他身上的气场吸引住,当他与自己的全新揽运站在一起时,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似乎与路虎全新揽运浑然天成。谈起自己选购全新座驾的经历,林先生说,人与人之间相处讲究惺惺相惜,人与车也是一样。当我在温州欧龙4S中心见到全新揽运的时候,就深深地被他吸引。

访温州欧龙全新揽胜运动版车主林先生

传承自路虎揽胜基因的标志性设计——蚌壳式引擎盖,悬浮式车顶经过大胆进化,气韵流畅,极富表现力。同时,它还有流畅明快的线条、大胆全新的动感轮拱廓线、犀利的前挡风玻璃角度、向后倾斜的格栅和更具雕刻风格的边角,凸显自信、强劲与硬朗的运动特征,前后LED灯流畅得融入车身肩部,呈现出最新揽胜家族所独有的锥形光刀片图案轮廓。而更短的前后悬挂设计,及更宽的车身宽度(较上代车型增加55毫米),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

正是瞬间的吸引,林先生当即决定试驾。“当手握方向盘的那一刻,我就被彻底征服了,全新揽运出色的驾驶感,让我像是找到了知音。”出色的动力,轻量化的车身。行驶时的那种超自信的驾驭感,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遇到较难行驶的路况,它都具有极佳的操控灵动性和安全性。

访温州欧龙全新揽胜运动版车主林先生

陈先生说,作为企业投资人和管理者,我需要运筹帷幄,在工作上我希望可以从容在握,当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我追求目光独到,对新项目能够当先不让。驾驶全新揽运,带给我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让我感受到了那份从容在握与当先不让。

访温州欧龙全新揽胜运动版车主林先生

温州欧龙捷豹路虎4S中心是世界顶级奢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在温州正式授权的全功能捷豹路虎汽车4S服务中心,不论是硬件设备还是软件配置均已达到捷豹路虎最为严格的测评标准。其依托于欧龙汽车集团强大的品牌经营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服务品质和工作规程,为广大捷豹路虎车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服务,让客户尽享捷豹路虎品牌豪华绝美的驾乘体验,品位高端品质生活。

温州欧龙捷豹路虎4S中心郑重承诺:

1、合作单位及会员到温州欧龙捷豹路虎购车更享优待;

2、预约保养2小时交车,超时补偿500元维修代金券。

温州欧龙捷豹路虎4S中心

尊享地址:温州机场大道5135号(与上江路交叉口)

尊享热线:0577-56580000         

客服热线:0577-56581818

温州欧龙捷豹路虎城市展厅

尊享地址:江滨西路129号    

尊享热线:0577-55577778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