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星徽有礼 天津巴博斯圣诞答谢会将开启

星徽有礼 天津巴博斯圣诞答谢会将开启

2013-12-16 16:4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也许你错过了限购的风波,天津巴博斯给你一个挽回梦想的机会。天津巴博斯4S店圣诞大餐将于12.21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不仅让客户看到了高于奔驰的品质,优于奔驰的价格。同时现场还会送出多重圣诞购车大礼,和让你想象不到的车型。等待你再次惊喜的尖叫。

星徽有礼 天津巴博斯圣诞答谢会将开启

 贷款购车,帮您提前实现豪车梦想。首付20%,巴博斯任您开回家。

巴博斯,全球最大的个性化汽车生产与改装商,现只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所有车型进行个性化定制。巴博斯源于奔驰,高于奔驰,奔驰中的头等舱,由于巴博斯产量极少、价格高昂,堪称奔驰中的贵族,被誉为“百奔之王”。

相关车型知识:

巴博斯38S,基于梅赛德斯-奔驰S350L,凭借着3.5升的黄金排量、高科技含量和超高性价比,成为巴博斯在中国最畅销的车型。

巴博斯40S,基于梅赛德斯-奔驰S400L,3.5升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节能、环保。
巴博斯60S,基于梅赛德斯-奔驰S600,顶级奢华的配置和V12发动机爆发出的强劲动力,彰显与生俱来的王者气度!

巴博斯35GC,基于梅赛德斯-奔驰CLS350,超酷的车身,成为巴博斯车迷的首选。

巴博斯35MR,基于梅赛德斯-奔驰ML350,稳定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不愧为豪华SUV新典范。

庞大巴博斯汽车介绍

目前,庞大巴博斯(BRABUS)已经在全国建成了近40家展厅。其中,地处天津庞大汽车园为第一家全新标准的4S中心,均采用全球首批巴博斯全新CI系统,同属该地区最新、最大、最豪华的巴博斯(BRABUS)汽车4S中心。展厅内部装修豪华大气,处处辉映巴博斯汽车的顶级奢华品牌形象。客户可以通过巴博斯(BRABUS)专属的可视化定制系统在展厅现场随意选择您最钟情的外观及内饰的颜色和配置,轻松享受奢华巴博斯(BRABUS)的便利定制服务。此外巴博斯(BRABUS)还开展了 全系奔驰定制升级服务 , 豪华车极奢内饰个性定制服务,豪华车全面修理服务,保险理赔定损服务,  尊享金融/保险/二手车服务等业务。

欢迎莅临天津庞大巴博斯汽车4S中心:

天津市庞大巴博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店面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东侧双江道南庞大汽贸园内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