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双优服务 专访传奇现代池长敏总经理

双优服务 专访传奇现代池长敏总经理

2013-12-16 16:05: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山西传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传奇北京现代4S店)是太原地区最新开业的北京现代4S店。为了让广大网上车市网友能够对其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近日,网上车市专访山西传奇北京现代4S店总经理池长敏先生,以下为访谈实录。

双优与服务 专访传奇现代池长敏总经理

网上车市:首先恭喜山西传奇北京现代4S店加入太原北京现代大家庭,众多网友购车时又多了一个新选择。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贵店,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店目前的情况。

池长敏总经理:

山西传奇北京现代4S店是太原市小店区的4S店之一,店面位于小店高速出口往南400米路西,是按照北京现代的最新标准建设的形象店,展厅与维修车间都非常宽敞。

从周边环境来看,传奇店毗邻小店高速出入口、小店区繁华地段,该地段的发展比较符合城市整体发展的需要,整体的交通运输方面十分发达,各方面逐渐完善更会方便网友前来购车。

双优与服务 专访传奇现代池长敏总经理

双优与服务 专访传奇现代池长敏总经理

网上车市:那么,池总,请您简单为网友介绍一下,究竟什么会吸引人们前来购车,也就是贵店的核心特色在哪些方面?

池长敏总经理:

首先,我最想要强调的就是关于服务的问题,不论是销售服务、售后服务还是对于客户的体验服务,我们都在不断的细化、不断的提升整体团队,让消费者在购车、用车时享受到更加贴心的帮助。

第二,我们按照北京现代厂家的最新标准进行展厅的设计与建造,硬件环境上相比来说有一定的优势,包括带有电影院的客休区以及全套配备的购车设备、维修保养设备都足以让大家感受到最便利的体验。

第三,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在店里做到位,我们正在不断的走出去,主动出击去服务,主动出击去宣传,以便让周边地区都清楚的认识到我们的新店。

双优与服务 专访传奇现代池长敏总经理

双优与服务 专访传奇现代池长敏总经理

网上车市:那么池总,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与完善,消费者购车日趋理性,面对客户,您认为4S店最重要的是做好哪些方面?

池长敏总经理:

随着不断发展,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这就需要经销商越来越专业。首先,我想强调的是满意度。借用J.D.POWER全球总裁Finbarr O'Neill先生的一句话来说就是:根据调研的结果,满意度高的经销商,所带来的二次购买的几率要远远高于满意度低的经销商。员工能够真心地为客户做好服务,是经销商能够生存的根本。

其次,合理的价格诉求。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和选择越来越广,导致各品牌之间、经销商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这种竞争会逐渐倾向客户,不论是汽车还是零部件,将来都会形成更加合理的价格趋势。这也决定着消费者会否忠实于某些品牌。

第三,优质便捷的售后服务。现在城市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客户在维修保养方面希望能够节省时间,并且放心可靠,如果某些细节不能让客户满意,就会让客户对经销商产生质疑。因此,我们要求售后必须学会沟通,及时解决客户不同的疑虑,让客户真正满意。

在售后技师方面,无论是钣金、喷漆,还是机修,我们首先从集团内部进行调配,调拨技术成熟的技师,组建专业的售后维修保养团队。他们在行业内都有着深厚的资历和经验,可以带领整个团队向良性的方向发展壮大。

双优与服务 专访传奇现代池长敏总经理

网上车市:好的,最后一个问题,山西传奇北京现代4S店是否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为保有客户和意向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呢?

池长敏总经理:

这个问题是这样的,我们现在已经出台了一套更新、更完善的会员积分制度,有别于一般的会员积分制度,我们将整体的细节部分进一步细化,让客户有更好的感受。

其次,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构建我们山西传奇店的车友会,并且会组织一系列自驾游活动,让整体的氛围就好像是“一家人”一般。

网上车市:那么好的,非常感谢池总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相信网友通过您的一席话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在这里也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销量节节攀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