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新世嘉岁末冲量 综合优惠10000元

精典新世嘉岁末冲量 综合优惠10000元

2013-12-16 15:2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新世嘉凭借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以及更丰富的舒适安全配置,为消费者们提供一个动感精致的品质汽车生活。从精典雪铁龙4S店获悉,现在购买新世嘉优惠5000元送5000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或到店详询。

精典新世嘉岁末冲量 综合优惠10000元

现在的人追求的是一种轻松的生活,希望活出精彩,活出个性,更无法承受一成不变的生活。因此,现在的用户对所选车型的外观时尚、内装质感、安全品质非常看重。新世嘉两厢正是符合这些条件,让用户乐享激情的风尚精品车型。

有着东风雪铁龙“首个10万辆级产品”之称的新世嘉,以超级黑马的姿态,如破竹之势销量一路上扬,在下半年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12000台,其中9月销量近1.4万台,比肩新宝来科鲁兹等欧美竞争对手,从而夯实了法系中级车的市场根基。这为2014年迎来20年华诞的东风雪铁龙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