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本荣华店9周年店庆 年末促销强势来袭

东本荣华店9周年店庆 年末促销强势来袭

2013-12-16 15:0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要买东风本田车型的朋友注意啦!本月是东风本田荣华店9周年店庆回馈月!9年感谢一路相伴,当店庆月遇见年末促销您就偷着乐吧。东本荣华店在店庆月期间推出系列活动,东风本田旗下CR-V、思域思铭、、思铂睿艾力绅杰德全系车型超值让利钜惠,购车畅想店庆月百万回馈,缤纷多重豪礼等着您!

活动时间:2013.12.16-2013.12.31

活动地点:东本荣华店展厅

活动内容:

免免俱到:即日起,凡到东本荣华店购买东风本田任意车型,即可享受首付两成起,12-24期分期付款,免利息,再免手续费的金融特惠。

置换“油”礼:到东本荣华店置换东风Honda车型,即有机会获赠高额油卡好礼,获赠油卡最高可达3000元!

试驾有礼:任意品牌车主只要前往东本荣华店试驾JADE(杰德),即可获赠旧车评估及精美礼品一份。

杰德有礼:活动期间,到店购买杰德即可获赠DA(智能屏互联系统)数据连接线,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延保有礼:凡新用户到东本荣华店购买专用保险或保修期内延保即可获赠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保修期内的老客户则可享受新车延保价;

好友推荐礼: SPIRIOR(思铂睿)车主可专享好友推荐礼,推荐好友到东本荣华店购买新SPIRIOR(思铂睿)即可获赠4000元代金券。

东本荣华店作为河北区域第一家东风本田4S店,走过9年的历程,感谢9000余位东风本田尊贵车主的支持与厚爱。在东本荣华店9周年店庆月期间,给力促销回馈,购车缤纷礼遇,更享多重礼遇。

冰点价格,多重好礼等你拿!机会不容错过!北二环东风本田荣华店恭候您的光临!这些诱人的政策是否也打动了你,赶紧行动吧!具体活动细节,详询店头公告。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