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骨子里越野灵魂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骨子里越野灵魂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2013-12-16 14:5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宜昌站讯】是男人都应该拥有一辆路虎”,采访刚一开始,林先生就引用了这句话来表达对路虎品牌的热爱。正如其他路虎车主一样,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SUV,驰骋在高速上,尽情在山野里,体验追逐梦想的写意、感受快意恩仇的痛快。

骨子里越野灵魂 青岛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林先生今年38岁,是一家房地产公司老总,在事业上严谨而专注,因专注而安静,但他在骨子里却有一颗向往奔向野外的心。他说"这辆车看起来大气稳重,骨子里有着越野的灵魂,到了野外真的就像一只老虎找到了自己的天地,很有野性,很有气场,其实这很能体现我的想法与个性。"

说到平日里的兴趣爱好,如大多数的纯粹越野爱好者一样,林先生在工作闲暇之余,喜欢出游、爬山、高尔夫、摄影等。当问到他的个性特征时,林先生只是非常简单地用外向、好交朋友来形容自己;而记者却在交谈过程中明显感受到了林先生的热情、真诚与友善,有内涵而内敛,有故事却不高傲。

骨子里越野灵魂 青岛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在林先生看来,路虎揽胜之所以被大家公认为世界全球顶级奢华SUV,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成熟的越野技术,毫不妥协的传承路虎精髓,经典标志性设计风格的现代诠释,采用轻量化全铝承载式车身结构的SUV,精准操控与灵敏反应,展现无与伦比的驾控性能,配备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全地形表现,超宽内部空间、顶级内饰设计、稳定舒适驾乘体验,实现了强劲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同时,每次外出自驾游,它表现都很给力,无论爬山涉水,泥沙石路,都能安然通过。不管是朋友的评价还是我自己的感受,都觉得路虎汽车非常适合自己,开着不张扬,不浮躁,从容中却给人不同凡响的尊贵气质,无论是在空间的设计、乘坐舒适方面都是头等舱的感受,同时高效的动力性能也带来完美操控体验。强劲动力和安全性能是我最看中揽胜的一点,在路上驾驶着揽胜感受到的是自然的轻松自在,让我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揽胜带来的强烈的越野基因,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应付自如,它让我对生活对事业充满热忱和激情。它大气稳重的外表下更富极致越野性能,能在平日的商务与闲暇的运动之间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

采访的最后当被问及买路虎揽胜到底值不值和为什么选择揽胜时,林先生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价钱谁都希望越低越好,但我有自己的标准和原则,该花的钱花得值,就觉得心满意足了。选择揽胜也是一种意境,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路虎这个顶级的品牌吸引我,我很喜欢这种纯正血统,我们常说人不能没有个性,就像车不能没有特色。揽胜那种硬朗威猛、与众不同的外观是相当有视觉张力的。即便静止不动,也予人以驰骋的感觉。它是那种第一眼就能激发我驾驭欲望的车。路虎给我的,不仅仅是驾控的优越感与舒适安全感,更与我一起共享了生命的旅程,我坚信自己的选择!”

在业界叱咤风云,对工作严谨苛刻,对生活追求品质,眼前的林先生沉稳而低调,岁月的流逝带给他的是丰富的阅历以及从容的个性,不怒而威的强大气场与路虎揽胜的领袖风范不谋而合。从他的身上我真正感受到路虎揽胜车主那种爱路虎品牌,热爱事业,热爱生活的精神。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即将结束我们今天的采访,我们祝愿林先生未来的事业创造出更多辉煌的业绩。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