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东南V3购车价值感 5万区间V3菱悦占优势

东南V3购车价值感 5万区间V3菱悦占优势

2013-12-17 05:3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如今,五万元完全可以买到一辆能够满足日常需求的汽车。可是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总是希望能够买到更具价值感的车。在这个价值区间内,要说到价值感强的车型,首推东南汽车V3菱悦

东南V3购车价值感 5万区间V3菱悦占优势

何为价值感?价值感其实就是买车成本低,配置好,性价比强;有驾驭感,让人觉得开车是件愉快的事情,从此爱上驾驶。要让消费者感到花这么多钱买一辆车我是赚到了而不是亏了,这才是真正的买车价值感。

推荐车型:东南汽车V3菱悦

指导价格:5.78-7.78万元(MT车型可惠民补贴3000元)

亮点介绍:智能配置丰富,动力操控强

作为一直被热捧的“人生第一辆车”东南V3菱悦,虽然只是东南V系列的第一款作品,但无论从内部配置到动力组合都是同级别市场上具有绝对竞争力的。从其体现出来的驾驭感,是很多车型所无法给予的。

东南汽车V3菱悦内部配置上,排除ABS、安全气囊、电动门窗、中控锁等常规配置以外,东南V3菱悦还有很多智能化便利配置,如: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方向盘音响控制键等。尤其是像方向盘音响控制键之类的舒适性配置,驾车过程中手不离方向盘就能够操作车内多媒体设备,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类似这种能够给驾驶者带来驾驭感的配置,东南V3菱悦在内部配置上的亮点所在。

东南V3购车价值感 5万区间V3菱悦占优势

外在的亮点那就非五连杆独立悬挂莫属了。当很多高级车还在沿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时候,东南汽车V3菱悦已经开始全系标配五连杆独立悬挂了。对于那些钟情于操控的消费者来说东南V3菱悦就是可以满足他们欲望的“钢铁侠”。

动力上,全系搭载的那台4A91发动机一经点燃便能够爆发出汹涌的动力,其输出曲线甚至可以PK掉某些1.6L以上排量的发动机。而1.5L的排量,油耗上也是很有优势的。

东南V3购车价值感 5万区间V3菱悦占优势

空间上,作为一辆三厢车,后排并无明显的拥挤感,可以轻松应对一家四口同时出行的情况。420L的后备箱容积虽然不是很大大,但装下几个登机箱还是不在话下的。

东南V3菱悦在5万元级别中是比较有价值感的车型了,性价比很高。如果您对动力操控和智能化配置要求比较高的话,东南V3菱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近期购买MT 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惠民政策,是个不错的购车时机,心动的消费者不防到当地的经销商店头作进一步了解。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