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沃尔沃S60武汉直降3.5万 店内少量现车

沃尔沃S60武汉直降3.5万 店内少量现车

2013-12-17 10:47: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沃尔沃S60武汉直降3.5万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沃尔沃武汉地区经销商武汉富融4S店获悉,现店内针对沃尔沃S60 2014款全系车型推出优惠活动,到店购车可享2.5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咨询购买。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5 2.0T 自动智逸版2014款 32.29 29.79 2.50 现车充足
T5 2.0T 自动智雅版2014款 34.29 31.79 2.50 少量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沃尔沃(进口)  T6个性运动版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S60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进气格栅由现款的三横辐式变为四横辐式设计,并采用一体式前大灯。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后,前脸更显张力和动感;车尾的排气管口改为扁口型设计。

沃尔沃(进口)  T6个性运动版 中控台整体

2014款沃尔沃S60外内饰上与12款也没有做出改变,但是为客户增加了5中颜色选择。T5舒适版增加定速巡航、前驻车辅助系统、前排加热座椅、带装饰条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雨量感应式雨刷、升级的音响系统和车内空气控制系统。T5智雅版则增加了无钥匙启动、前驻车辅助和雨量感应式雨刷。

沃尔沃(进口)  T6个性运动版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4款沃尔沃S60 T5车型搭载直列五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13马力,最大扭矩300N·m,搭载T5发动机的S60将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替换现款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期改款的沃尔沃S60,在外观上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但依旧保持了它独特的优雅和运动感,在细节处的进步和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靠谱的安全性能都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  

武汉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7-88510969  027-87750088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道野芷湖西路特五号(马湖机动车检测站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