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中兴C3小型SUV车型 将于12月20日上市

中兴C3小型SUV车型 将于12月20日上市

2013-12-17 05:36: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中兴C3小型SUV车型 将于12月20日上市

网上车市 郑州站】近日,根据官方消息得知,中兴C3首款SUV车型将于12月20日上市并销售,预计起售价格为5万元。据悉,新车拥有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科技配置也较为丰富,并搭载了1.5L发动机。

郑州热门活动推荐:

【试驾】巅峰对决 北京现代名图对比试驾会招募

【团购】长安马自达年终大冲刺 12月22日清仓团购会

中兴C3价格参数
车型(郑州报价) 预计指导价(万) 预计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中兴C3 5-7万元 5-7万元 暂无 新车上市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车市

中兴C3是基于中兴汽车越野车技术开发的一款应对城市路况的小型城市SUV,采用了楔形造型设计,线条相对动感,目标客户主要是喜好郊游和运动的年轻人。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050mm/1761mm/1675mm,轴距为250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2mm,可以应对城市道路。值得一提的是,中兴C3内部空间达到了3744L,视野范围比较开阔,头部以及腿部活动空间比较宽裕。

中兴C3小型SUV车型 将于12月20日上市

 内饰方面,中兴C3比较传统,色调主要以黑色为主,在三幅方向盘、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处配有钛银装饰。中控台以硬质塑料为做工,采用双炮筒式仪表盘,整体设计比较粗犷。

中兴C3小型SUV车型 将于12月20日上市

 动力方面,中兴C3搭载了三菱4A91系列1.5L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Ps,最大扭矩为141Nm。据了解,中兴C3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扭力转梁式半独立后悬架的组合,驱动型式为前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耗油仅为6.7L。另外,中兴C3在未来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

编辑视点:作为中兴汽车的首款SUV车型,C3无论是从内部空间,还是科技配置上均体现出了中兴汽车的诚意,同时C3还是中兴与广汽合作推出的SUV车型。主要5万元的起售价格也非常的吸引人,尤其是在三四线小城市的市场中。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