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宜昌产首款车C3开始发车上市进入倒计时

宜昌产首款车C3开始发车上市进入倒计时

2013-12-16 11:4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宜昌产首款车C3开始发车上市进入倒计时 1

2月13日,广汽中兴战略合作后,中兴汽车推出的首款乘用车产品——中兴C3开始向终端4S店发车。这也意味着C3上市前最关键的铺货工作已经展开,宜昌生产的第一台车——C3进入上市倒计时阶段。

宜昌产首款车C3开始发车上市进入倒计时

据悉, C3将采取区域上市策略,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首批上市区域包括湖北、湖南、广西、河南、重庆等区域,第一批入网经销商35家,将陆续发车5000台,未来经销商网络将达到300家。

宜昌产首款车C3开始发车上市进入倒计时

定位都市多功能SUV的C3主打硬朗外观、操控性能、大空间和安全性,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将形成独有的竞争优势。

宜昌产首款车C3开始发车上市进入倒计时

宜昌产首款车C3开始发车上市进入倒计时

C3外观造型由马自达前首席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并借鉴了路虎极光的设计元素,大胆融入了硬朗、锐利的车身线条,彰显了动感与时尚。4140*1761*1675mm完美车身比例配合2500mm超长轴距,提供了3744L超大驾乘空间,而后排座椅采用了可折叠设计,放倒后与地板持平,可将后备箱空间扩展至1600L,完全满足市内驾驶和举家出游时的需求。

宜昌产首款车C3开始发车上市进入倒计时

操控性能方面,C3底盘由世界知名的Prodrive公司进行专业调校和优化,高速和弯道行驶车身都能保持良好的平稳性,182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能轻松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在安全方面,标配的德尔福最新版ABS+EBD,BOS制动优先设计,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大大提高主动安全性能。同时,除了目前普遍安装的前防撞钢梁之外,C3还加装了绝大多数乘用车所不具备的后防撞钢梁,其独有的“笼式”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能够有效降低碰撞后对乘车成员的伤害。

C3质量总监、曾任台湾福特质量督导一职长达34年之久的陈生荣先生表示:“C3作为广汽中兴战略合作后中兴汽车后推出的首款都市多功能SUV,搭载了三菱4A91S发动机,德国歌德拉克变速箱,并将底盘交由阿斯顿马丁唯一合作商Prodrive公司进行优化调校,这一切,都为了表明我们的决心与态度,C3是中兴的诚意之作,也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据了解,去年,中兴汽车与广汽集团以及宜昌市政府开展战略合作,合力打造自主品牌新的发展平台。C3是基于这个平台推出的首款乘用车产品,业内人士认为,以宜昌基地为战略要地,中兴汽车在乘用车项目拓展方面开始吸收和消化广汽在乘用车领域的经验,而广汽集团也在吸收中兴汽车在皮卡和SUV方面的生产能力,及出口方面的能力,加强在中部地区和华北地区的市场拓展实力。中兴C3无疑提振了各方的信心,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