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上海市华庭嘉定4S店买车送“袜子”活动

上海市华庭嘉定4S店买车送“袜子”活动

2013-12-16 10:24:22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厂商稿      编辑:王晨晨   

您以为您看到的是一颗圣诞树,NO...你错了,那是一颗挂满了圣诞袜子的圣诞树;您以为它只是一颗挂满了圣诞袜子的圣诞树,NO...那是挂满了行车记录仪的圣诞树。

上海华庭嘉定4S店买车送“袜子”

   即日起在上海华庭嘉定4S店订购车型,即可抽到一个我们精心为您准备的圣诞节礼物(圣诞袜子),这里面不仅仅是奖品,还有我们上海华庭全体员工的衷心祝福,感谢您选择了吉利汽车,感谢您选择了上海华庭嘉定4S店。

上海华庭嘉定4S店买车送“袜子”

 关注上海华庭汽车官方微信,第一时间了解上海华庭最新优惠动态和汽车保养维护常识,上海华庭汽车会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周到、最全面、最专业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