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日产锐骐皮卡优惠5000元 年终低价促销

日产锐骐皮卡优惠5000元 年终低价促销

2013-12-16 10:18:5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日产锐骐皮卡优惠5000元 年终低价促销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东用郑州日产经销店了解到,该店迎来“年终大促,低价狂欢”购车节,截止12月31日。活动期间,锐骐皮卡全系优惠5000元。具体详询:4008-112-233转9819。想获得更多郑州日产锐骐皮卡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备注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 全系优惠5000元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郑州日产锐骐皮卡优惠锐骐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2.5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外观展现出美式车的硬朗,方正的造型中每个平面间都见棱见角,扎实霸气外露。与老款相比,2013款锐骐皮卡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头设计,新款增加了效果直观的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双横幅式更有整体感,黑色的涂装看起来也更加年轻。锐骐皮卡车身尺寸为4980/1820/1715,轴距2950mm,提供两排座椅和一个开放性的货厢,货厢尺寸1395/1390/430mm。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2.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日产锐骐方向盘的造型比较简单,粗细适中,握感还不错,使用助力转向器让方向盘十分得轻盈,仪表盘采用三联表的设计,仪表盘看上去简洁、明了。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设计,上半部分的软质材料触感不错,前排空间很理想。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2.5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郑州日产锐骐拥有ZG24汽油机、ZD22、ZD25、QD80、ZD30柴油机等多款动力,具有安全靠、马力强劲特性,对油品要求低。对于时常要应对交通状况复杂的皮卡来说,不需要太多豪华性的东西装饰,更多展现的是粗犷,配上强动力性能。

点评:郑州日产锐骐昌一款皮卡,它没有太多豪华性的修饰,以简洁、粗犷的设计为主。其马力强劲的动力性能,使它在交通状况复杂的环境中也能应对自由。【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