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 核心理念

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 核心理念

2013-12-16 08:29:1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以家族核心技术理念“全路况智驱体系”为出发点,从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搭配全球十佳引擎的效能动力技术,到开创业界迄今为止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等各类驾驶需求,真正实现全能驾控享受的7大驾驶模式,再到引领当今工业设计更高水准且以人为本的智能化座舱,名副其实的8x7史上更强全路况豪华SUV

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 核心理念

遵循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之效能动力原则,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搭载业界领先的8速自动变速箱与全球十佳引擎技术,带给客户高效、迅猛和高宁静度的动力体验。

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 核心理念

遵循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之全能驾控原则,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通过集成强化型节能技术、全新8速变速箱以及Selec-Terrain路况自选模式系统,创造业界迄今为止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三大驾驶类型需求,包括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共7大驾驶模式,定义真正的全能驾控时代。

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 核心理念

遵循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之越级安全原则,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以业界数量最多的60余项安全技术,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安全大奖,为你构筑全方位无死角屏障,让你肆意驰骋中,感受坚实的安全后盾。

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 核心理念

作为全球SUV销量的冠军品牌,Jeep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一切场合下的顶级行驶能力,并将这种无所不能的驾驭体验升华为自在却又独特的心灵享受。时至今日,Jeep不仅是全球销量第一的SUV品牌,还是技术最先进和车型最丰富的SUV品牌。而作为全球SUV销量冠军品牌的旗舰车型,Jeep大切诺基从1993年开创全球第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开始,至今年8月份第500万辆在北美下线, 已成为同级累计销量最多、史上斩获奖项最多的豪华SUV领导车型。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