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陆风X8价格保持稳定 金融优惠等着你

陆风X8价格保持稳定 金融优惠等着你

2013-12-16 09:5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陆风X8价格保持稳定 金融优惠等着你

【网上车市广州讯】陆风从一开始就是越野车的代名词,说起越野无人不知陆风,而同样说起陆风想到的也总是和越野有关。陆风X8则是陆风品牌转向城市SUV车型的一款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控体系显示,陆风X8购车价格保持稳定。具体车型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陆风X8 手动 5座2012款 10-16.98 10-16.98 0.0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陆风X8价格保持稳定 金融优惠等着你

X8的外观设计不同X9、X6等车型硬派越野的味道,整体感觉向都市化改变。X型的中网设计,在硬派的感官少了几分的霸气,感觉更加平易近人。大灯的造型的更加棱角分明,下方的雾灯在黑色包围的映衬下以镀铬装饰环绕,更具精致感。银色的下保护板预示着X8的越野能力不容小视。

陆风X8价格保持稳定 金融优惠等着你

中控的改动相比外观上要少得多,同样是从中间向两边上扬的欧翼式设计。上黑下米的配色组合,空调出风口以及排挡杆周边的银色装饰面板点缀了整个中控,感觉轻松时尚。三辐式方向盘带有多动能按键,增加其实用性。

陆风X8价格保持稳定 金融优惠等着你

2.5L来自意大利VM的柴油机以及新推出的2.0T柴油发动机为陆风X8柴油动力的组合。柴油机的特点低转高扭在这两款发动机上表现出色。2.5L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340Nm,2.0L则是90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数据的表现已经超越同排量的汽油车型,2.5L在扭力的数据上甚至接近3.5汽油机的表现。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在自主柴油SUV方面有长城哈弗江铃驭胜虎视眈眈,但依旧无损陆风品牌在车迷心目中的地位以及优势。同时随着汽车消费的逐步理性,大空间、节能省油的SUV车型将越来越多的在路面上驰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