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SUV众泰T600荣耀下线 行止有度 视野无疆

SUV众泰T600荣耀下线 行止有度 视野无疆

2013-12-15 11:25:28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2013年12月9日,众泰汽车在其浙江永康基地举行以“行止有度 视野无疆”为主题的众泰T600新车下线仪式,正式对外宣布众泰汽车首款B级SUV下线投产。据悉,众泰T600在尺寸、外观、空间、动力、配置各方面均有不俗表现,8~10万元的价格也具有极强的竞争力,有望成为2014年自主品牌SUV中的一匹黑马。

众泰  1.5T 手动

据介绍,众泰T600是在收集了大量SUV用户的喜好和需求的基础上,经过大量调研和数据分析,历时三年所确定的整车研发方案。其外观带有强烈的德系色彩,稳重大气又不失优雅时尚,相信能满足大多数国人的审美眼光。长宽高分别为4631mm×1893mm×1694mm,轴距达到了2807mm,超越了市面上绝大多数的SUV车型,为用户提供超乎想象的宽大空间。动力为同出上汽的1.5T+5MT黄金组合,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10千瓦和215牛米,经众泰汽车工程研究院的细致调校,百公里加速时间为令人咋舌的10.8秒,这一成绩足以让市场对1.5T发动机“小马拉大车”的担忧成为多余。 

      众泰  1.5T 手动
      
   在SUV用户最为关心的行车安全方面,T600以众泰汽车研究院“ZDSI(安全出自设计)”理念和C-NCAP五星标准进行设计开发,智能Can-Bus总线控制系统与数十只传感器时刻监控车辆行驶的各项参数,为行车安全提供基础保障。全车大量应用上海宝钢提供的特种高强度钢材,车身为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的笼式结构,加上四门内板加强钢梁、前后防撞钢梁、后加粗横向稳定杆及六安全气囊,使被动安全提升到全新高度。凭借最新版本的ABS+EBD及40.8米的100km/h刹车距离,为主动安全也提供了充分保障。

众泰  1.5T 手动

 众泰T600在科技配置的提供上极为丰富,除了首次出现在自主SUV上的电动开启式全景天窗之外,无钥匙一键启动、高度可调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后尾灯、六向可调真皮座椅、行车电脑、感应式无骨雨刷、带转向灯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等B级SUV上的主流配置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方的八寸大屏集成了GPS、倒车影像(带循迹功能)、蓝牙通话和手机媒体共享播放等功能,是真正的人机交互系统。结合8~10万元的市场售价,众泰T600的性价比非常突出,无愧于厂家提出的“主流价值SUV”称号。

众泰  1.5T 手动

众泰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及发动机、模具、钣金件、变速箱等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和发展方向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和整车动态性能检测线。众泰汽车通过近10年的发展,现有产品已覆盖轿车、SUV、MPV三大细分市场。06年上市的众泰2008、5008系列早已成为国产小型SUV的代表车型,其后续作品众泰T200更为精品小型SUV树立了标杆。众泰Z300至2012年5月上市至今,凭借大气高档的内外饰设计、宽敞的越级空间、优质的零部件品牌供应商以及实实在在的亲民售价,迅速风靡中国轿车市场。此次B级SUV众泰T600的成功下线,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众泰汽车在自主品牌行列中寻求向上突破的决心与诚意,这款奋斗路上的实力座驾,以其可靠的品质、丰富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必然会受到广大SUV爱好者的垂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