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寮步汽车城东莞双龙4S店 地址莞樟路口

寮步汽车城东莞双龙4S店 地址莞樟路口

2013-12-15 01:57: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黎东宁   

寮步汽车城东莞双龙4S店 地址莞樟路口
寮步汽车城东莞双龙4S店 4008-318-618查询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随着双龙汽车被庞大集团整合后,在中国市场推广步伐加快,东莞销售网点已被重新规划,之前在厚街的双龙展厅已撤退,位于汽车城莞樟路口的双龙4S新店由东莞东富集团接手重建,主要销售车型包括雷斯特享御柯兰多爱腾、爱腾Sports、主席W、主席H、路帝等。截止12月中旬,雷斯特、爱腾和柯兰多已经有现车抵达。

寮步汽车城东莞双龙4S店 地址莞樟路口

 韩国双龙起家就专长于军用越野车,经过近60年的发展,目前双龙汽车拥有独特的SUV研发和生产技术体系。上世纪70-80年代,双龙汽车凭借过硬的车身技术、优异的越野性能在国际市场上引起骚动,一度出口欧洲。

车市

寮步汽车城东莞双龙4S店 地址莞樟路口

 进入新世纪后,尽管经历了通用和上汽合资的折腾,双龙汽车的SUV产品仍然传承了卓越的越野能力,同时更融入了优异的公路驾驶性能。

双龙汽车凭借其非承载式车身和柴油动力技术具备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并成为目前全球为数极少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近六十年专注于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与生产,造就了双龙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在节油性方面,双龙有着卓越的低油耗表现。其主打车型柯兰多更创造出百公里油耗5.7的优异成绩。

目前双龙汽车在华销售车型全部为原装韩国进口,代表车型包括雷斯特、享御、柯兰多、爱腾、爱腾Sports、主席W、主席H、路帝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