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风神S30最高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

滨州风神S30最高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2-14 15:0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滨州风神S30最高优惠0.4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滨州站】编辑从滨州东风风神东旭专营店获悉,风神S30最高优惠0.5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风神S30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最低仅售6.7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进店咨询更多优惠信息。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6.78-8.18 6.78-8.18 0.00 现车销售 限时抢购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

东风风神  1.5L 手动

 新款风神S30在车身长度有小幅增加,比老款车型长了24mm,长宽高分别为4526mm/1740mm/1465mm,轴距依旧为2610mm。新设计的U形进气格栅加入了钢琴烤漆装饰和俊秀的镀铬条装饰,更显优雅。头灯组也进行了大幅修改,新增LED日间行车,使大灯更加美观,同时兼顾行车安全。雾灯由原来的长条形改为圆形,塑料包裹也使其更显精致。大灯使用了透镜灯组,并且可对照射高度进行调节。后视镜下边缘集成了转向灯功能。

 滨州风神S30最高优惠0.4万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整体品质有所提升。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三环形的镀铬装饰仪表盘也颇具科技感。中控台布局清晰明了,操作简便。USB接口的配备也更加迎合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7寸大屏MP3\MP5播放器,具有倒车影像、导航、USB播放、蓝牙等功能。

东风风神  1.6L 手动

此次新S30上市除搭载原发动机外,还将搭载1.5L自主e-TECO系列A15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8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5Nm/4200rpm,已经超过了老款1.6L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同时,新S30 采用新一代爱信SS Ⅱ 4AT自动变速器,操控更加顺畅、迅捷、重量更轻、舒适度更优,燃油经济型更好。具有P档锁止功能和S运动模式开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