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与BMW3系赛跑 疯狂抢购进入最后倒计时

与BMW3系赛跑 疯狂抢购进入最后倒计时

2013-12-14 11:43: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清爽初冬的12月,2013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事在数十万市民的夹道助威声中完美谢幕:来自南非的著名选手莫科塔以2小时09分30秒的成绩赢得男子组全程冠军;埃塞俄比亚的赫瓦耶以2小时23分27秒的成绩折桂女子组全程。见证这些优异成绩诞生的,就是BMW 3系家族新成员新BMW 316i 。在此期间,太原宝诚宝马启动的BMW 3系给力促销疯狂抢购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全系配置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详询。

与BMW3系赛跑 疯狂抢购进入最后倒计时

马拉松与宝马结缘已久,早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宝马集团的首款电动车BMW 1602就担当了马拉松项目引导车的重任,以清洁能源车辆的身份开启了合作先河。2013年,宝马先后冠名赞助了柏林马拉松和法兰克福马拉松赛事。在上海马拉松赛这项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上,新BMW 316i成为官方计时引导车。马拉松运动与宝马有着颇多的共同之处,都心怀激情,始终挑战自我,超越自我;都倡导积极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BMW 3系正是这种共同精神的最佳诠释。

与BMW3系赛跑 疯狂抢购进入最后倒计时

2012年正式推出的第六代BMW 3系,圆满继承了代代相传的“运动之王”的基因,同时融合BMW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尖端汽车科技,成就了当今世界上最时尚和最先进的,同时也是内燃机车型中最高效的高档运动轿车。在这一代3系上包含了同级产品中最全面有效的高效动力技术,在确保澎湃运动激情的同时,将绿色环保也执行到极致。

与其他同级别车辆一样,3系拥有发动机节能启停、制动能量回收、节能驾驶模式等多种节能系统。以新BMW 316i为例,发动机节能启停的综合节油效果能达到3-6%,制动能量回收可达3%,电动随速助力转向也有3%,而宝马的ECO PRO驾驶模式则拥有高达20%的节油效果。ECO PRO模式不但以较温和的方式达成驾驶者的意图,还会为驾驶者提供节能驾驶的建议,例如建议温和驾驶,也会实时显示节油实现的奖励里程。当我们能随时看到自己卓有成效的节油成绩时,节能从此就真的成了驾驶中的一件乐事。

与BMW3系赛跑 疯狂抢购进入最后倒计时

MW 3系的动力系统是绝对的明星阵容,先后都已折桂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高精度燃油直喷、VALVETRONIC电子气门三项世界领先的技术已经应用于3系所有的动力单元,让1.6升、2.0升以及3.0升级别都具备了超越同级的强劲、顺畅与高效特性。排量最小的1.6升发动机在1350转即可实现22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4400转可获得最大功率100千瓦,可以实现0-100公里/小时9.2秒的出色成绩,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6.4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152克/公里。这让新BMW 316i各项表现都超越了上代饱受赞誉的318i,也得到现在同级中最为经济的油耗表现。同级中唯一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3系全系标配,在获得更灵敏顺滑的操作感受同时,也让油耗进一步降低。

与BMW3系赛跑 疯狂抢购进入最后倒计时

宝马的智能轻质结构不但降低了油耗,也改善了驾驶特性。在这一代3系上,宝马工程师使用了大量的高技术轻质材料,包括车辆前部和底盘采用的铝、车身采用的高强度钢以及最新式的塑料。发动机和驱动部件则采用极为先进的镁铝合金制成。智能轻质结构将车身重量减轻了高达25%,并实现了极高的车身强度,有效保障了车上乘员的安全。

宝马一直在环保的路上坚持着领跑者身份,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产品与生产的发展核心,为未来交通做出表率。随着BMW高效动力技术的不断进化,宝马还将继续为人们提供更多令人热血澎湃的、更好用的产品,更将努力不懈,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为实现绿色低碳生活做出更多贡献。

作为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山西地区特许授权的BMW & MINI经销商,太原宝诚成立5年来,始终竭力将品牌卓绝的全系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推介给广大车友。2014年年初,将迎来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南侧新店的正式乔迁,届时BMW & MINI两大品牌,双层展厅布局,山西最大的备件库和宽敞明亮的维修车间,700平米客休区,将为每一位BMW & MINI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在此也诚挚的欢迎各界精英人士,一同品鉴顶尖汽车工艺,共享BMW之悦。

欢迎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将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