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吉利全球鹰GX7 高性价比的超五星SUV车

吉利全球鹰GX7 高性价比的超五星SUV车

2013-12-14 09:02:45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目前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点燃更多厂商进入这一战场,在SUV车市竞争趋向白热化的市场格局下,车企要想占据制高点,夺取竞争的主动权,关键还是要看汽车品质。自主品牌向来都以性价比的优势著称,在影响消费者购车的关键环节,高安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三高”优势,全球鹰GX7以高科技含量的精湛工艺和精品配置成就了其自主品牌SUV第一阵营的地位,足可以抗衡很多合资车型。  

吉利全球鹰GX7 高性价比的超五星SUV车

大空间 高配置 性价比更高

除了造型硬朗刚毅之外,在尺寸方面,全球鹰GX7拥有优越于同级别车型的空间,轴距2661mm,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41/1833/170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前排的头部空间达975mm;让乘客摆脱局促的空间束缚,更加自在舒心。此外,17处便利的储物空间和容积达580L的行李厢,可实现空间最大化。

在配置方面,全球鹰GX7更是超越了同级别车型配置的科技含量。素雅的鸥翼式中控台采用人性化设计,大小适中的按键、旋钮布置简洁、合理,车辆行驶信息集中并且易于阅读;三辐方向盘集成了音量控制、车载电话等功能;车载蓝牙系统、光感自动点亮和关闭大灯、大灯高度可调、触屏GPS导航系统、语音系统、DVD影音系统以及高保真音响系统等多项高端科技配置,让驾乘的用户能够同步的享受到与时俱进的科技成果。   

高集成数字化行车电脑可显示当前海拔高度、时间、指南针、安全带提醒等行车信息,均可从数字显示屏上一目了然;智能数字恒温空调简化了温度控制动作,轻松享受舒适环境;大尺寸双层电动观景天窗的自动关闭功能可在拔下车钥匙后自动实现,增强安全保护。

更具诱惑力的是,GX7搭载6AT+2.4L,是目前国内SUV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自主SUV车型,更是城市年轻一族用车的热门选择。

超五星安全 树自主SUV标杆

作为吉利旗下首款SUV,全球鹰GX7在造车工艺上,它采用了GTSM安全管理体系理念,将领先的智能科技与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流程结合,全车53%的钢材采用高强度钢板,并采用激光焊接技术,从而获得坚固的车身强度。所配备的行人保护设计满足了4个撞击保护要求 (小腿撞击保护、大腿撞击保护、儿童头部撞击保护和成人头部撞击保护),将人车碰撞中对行人的伤害程度降到最低,创造了同级SUV的品质新高度,赋予了全球鹰GX7整车更长的寿命。    

全球鹰GX7的高安全高品质也使其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以50.3分的成绩获 得了超五星安全评价,这是自主品牌在C-NCAP测试中获得的历史最高成绩,这一成绩使吉利全球鹰GX7成为了自主品牌中首款获C-NCAP超五星评价的车型。

丰富动力选择 操控平顺更节油

动力方面,GX7搭载了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GeTec高效绿色节能系列发动机,共有1.8L、2.0L和2.4L三种排量,匹配5MT及先进的澳大利亚DSI 6AT变速器,其丰富的动力组合既可满足消费者驾驭便利的要求,也能提供手动换挡的驾车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鹰GX7搭载的全球第二大变速箱公司澳大利亚DSI公司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成为中国市场唯一一款15万以内搭载6AT的SUV,与 4AT、5AT相比,全球鹰GX7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多了两个传动比,挡位间的齿比更为合理,在换档及起步加速时的响应更为平稳、迅捷。同时,6AT变速器还减少了能量的损失,大幅度降低噪音,完美的实现复杂路况舒适性的乘坐需求及出色的动力输出表现。此外,换挡时间短、冲击小,也使得动力总成的燃油经济性更好。

拒绝用表象掩盖本质,不玩概念,不耍心机,用实实在在的配置升级去面对消费者,做到同级最先进、同级最安全,相信全球鹰GX7势必会在SUV市场掀起一轮品质的竞争,更会为自主SUV杀出一条新的康庄大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