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广汽传祺英雄争霸赛山东口碑订单双丰收

广汽传祺英雄争霸赛山东口碑订单双丰收

2013-12-13 22:1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祖欣   

网上车市德州站】12月8日,广汽传祺2013年“我是英雄”争霸赛成功收官!经过激烈角逐,传祺山东超级英雄脱颖而出!5天4夜豪华游轮韩国游年度大奖名单顺利揭晓!传祺GS5、GA3、GA5出色成绩为年终持续热销再添旺火!广汽传祺实现口碑与订单双丰收! 

广汽传祺英雄争霸赛收官 山东区双丰收

史上最强科目三 传祺助阵难也不难!本次“史上最强科目三”挑战赛,比赛项目包括直线加速、直角转弯、车辆绕弯、紧急制动、颠簸路段、弯道行驶、窄道驾驶等。经过精心布置,每一段赛道都直逼城市实景路况,成为真正的极限挑战!比赛当天入场,比赛编号第一位的姚先生心里开始打鼓,“决赛的赛道设置怎么这么复杂?这可是把平时城市行车中遇到的头疼路况集合在一块了!看来比赛还真有点难度!

广汽传祺英雄争霸赛收官 山东区双丰收

赛前,广汽传祺特邀专业车手对赛道和传祺GS5、GA3、GA5性能配置进行讲解,并在试驾场地驾驶GS5、GA3现场展示了驾驶技巧。“听讲解,传祺几款车型好像还挺适合在这样的赛道上跑,GS5、GA5底盘都是传承了欧洲高端车型的技术,GA3的底盘更牛,传祺和保时捷一起调校的,而且三款车的动力和配置都挺不错,看到车手教练表演如此高难度的飞行秀,真是大开眼界!“参赛选手陈先生在看完传祺特技秀后,对传祺车型表现大加赞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广汽传祺英雄争霸赛收官 山东区双丰收

正赛开始:起步上路、呼啸而出、百米加速、直角转弯、迷宫绕弯、障碍避让、紧急制动,在流畅地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后,选手张先生下车就表示,“看着挺难,但实际驾驶真不需要过于担心,传祺GS5的操控和动力性能没的说!涡轮增压,智能四驱,还有博世的车身稳定系统,GS5真给力!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满足现场选手和观众的购车热情,广汽传祺在青岛和济南两地给力促销,举办了2013年度山东区域最大的一次团购会,10人成团享10000元分享现金;20人成团享30000元分享现金;30人成团享60000元分享现金;40人成团享100000元分享现金,巨额优惠加现金额外补贴,传祺全系车型订单火爆。

广汽传祺英雄争霸赛收官 山东区双丰收

来自济南的王先生经营着一家婚庆公司,他现场一次性订购了三辆传祺GA3,很是抢眼。“GA3外观时尚,可供选择的颜色多,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这次订购的三辆车将作为我们公司的婚车来使用。”王先生表示,传祺GA3有里有面,不愧是新潮流梦想中级车。
给力团购,几十辆传祺被哄抢!

广汽传祺英雄争霸赛收官 山东区双丰收

本次团购会现场反应强烈,传祺GS5、GA3、GA5等几十部座驾花落各家,准车主们纷纷表示,传祺提供的优惠政策很到位,在现场不仅能实实在在地体验传祺的优秀性能,还赶上了年度团购促销,这一次没有白来!

亲友团助威 超级英雄赢游轮大奖。英雄上赛场,亲友团也没闲着!本次巷战,部分平民英雄还带来了自己的亲友助威团,精彩过弯、紧急制动,引来阵阵叫好声!在各地英雄全面过招后,5天4夜豪华游轮韩国游名单最终确认,现场荣获前三并成功订车的选手喜获大奖!

广汽传祺英雄争霸赛收官 山东区双丰收

“之前在奥体中心参加过好几个汽车品牌的活动,但是他们的赛道布置都没有广汽传祺做的好,这个比赛场地都是窄道,弯路多,把整个广场充分利用起来了,很有巷战特色,比赛体验非常好!”作为有数十年驾龄的老车手,许先生表示这次参赛经历很满意!

体验营销打响品牌 岁末钜惠火热持续。2013年,广汽传祺继续保持中高端中国品牌的强劲增长势头,11月热销11000辆,正式迈入月销万辆俱乐部!今年1-11月传祺累计销量达7.2万辆,同比增幅达167%!

广汽传祺英雄争霸赛收官 山东区双丰收

从今年9月开始,广汽传祺在山东启动实施区域营销战略,在山东打造系列体验式营销活动,通过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建立深度试乘试驾平台,以互动体验的形式让山东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传祺的产品和品牌。

“我是英雄”超级英雄争霸赛成功收官后,岁末钜惠还在火热持续,计划年底购车的市民朋友不妨多关注当地传祺经销商的活动信息,创年度新高的优惠政策轮番登场,机会不容错过!

德州鑫泽汽贸有限公司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晶华路中段路西
GS5最高优惠15000,GA3全系优惠3000元
0534—50427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