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XF捷豹车主访谈:没有更好,这就是最好

XF捷豹车主访谈:没有更好,这就是最好

2013-12-13 16:2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路虎凭借着卓越的越野性能在中国处于豪华SUV领军角色的同时,路虎的同门兄弟捷豹似乎只是以一种相对低调的姿态进入中国市场。作为拥有纯正的英国皇室血统的贵族车型,捷豹定位于奢华的中级豪华家轿,也许正是因为它那种源于贵族的冷艳与高贵,虽然外形与配置均不俗,却一直是小众车型。

中级豪华家轿的竞争日益激烈,今年刚上市的2013款捷豹XF在动力上也做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关键性改变。2013款捷豹XF首次在中国推出了2.0T的车型,适应了更多车主的购车诉求,相信这也是让捷豹与同级对手角逐的利器。相对于奥迪宝马奔驰等那些耳熟能详的豪华品牌,高辨识度的外形,奢华的配置,及操控表现同样不俗的捷豹也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以下我们将与您一同分享一位2013款捷豹XF车主的购车心得。

XF捷豹车主访谈:没有更好,这就是最好

Q:您好,请问您购买的是捷豹XF哪个配置的车型?

A:你好,我购买的是2013款捷豹XF2.0排量的低配。

Q:请问您在购车的时候,有特别倾向的类型或品牌吗?

A:在考虑购买的时候,其实还是看重品牌的口碑吧,个人原本还是比较偏向于德系车,因为德系车的口碑品质都比较好,从用车角度来看,因为我是从事贸易的,所以购车选择还是会倾向大气的商务型轿车。

Q:那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捷豹的,最后又是什么原因说服了您选择捷豹?

A:一开始也不是特别着急购买,这个价位级别的选择也不少,我差不多都了解过,包括到店看车,试驾。但是初次见到捷豹,感觉他的外形确实让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德系车相对在马路上的曝光率要高很多,而捷豹的外观相对会显得小众个性。然后在整个试驾的过程中,对捷豹有比较充分的体验感受,内饰方面,捷豹的营造的氛围是尊贵感,做工很奢华,操控方面的表现也让我十分满意。而且2013款的捷豹XF新增了2.0T排量的车型,这也降低了这个车的门槛,价格上也会让人更容易接受。

“There is no better, this is the best”,这就是捷豹车主林先生对于爱车的评价:没有更好,这就是最好。捷豹汽车是具有生命力的,它独树一帜的魅力,深受全球名流和具有前瞻眼光的社会精英的青睐。当优雅迷人的气质与动感激情的魅力同时被激发,捷豹的魅力即无人抵挡。

汕头路杰捷豹路虎展厅

地址:天山路南侧82号

电话:0754-88806565

XF捷豹车主访谈:没有更好,这就是最好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