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江南春遇上海灵车展—1场关于汽车的恋爱

江南春遇上海灵车展—1场关于汽车的恋爱

2013-12-13 16:22:4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缘起:2008年3月22日,一场名为深圳春季车展的展会在深圳体育馆悄然举行。几年后,这一模式风靡祖国大江南北。作为2008年深圳春季车展(户外车展)的始作俑者海灵传媒,6年来一直立足深圳,把户外车展带动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旗下深圳湾车展、深圳西部车展、深圳东部车展、深圳春季(夏、秋、冬)车展已经成为深圳最具销售力汽车交易平台,深得鹏城市民的推崇与喜爱,被誉为:“华南第一汽车外展”。截止到2013年9月,6年合计举办了90多场深圳车展,不完全统计,新车成交16.33万辆,二手车成交5218台,意向订单超过56.63万名,人气更是突破913万人次,总成交额突破211.58亿。2010年以来,海灵传媒所创造的户外车展模式得到了千里之外的分众传媒(中国)控股董事局主席江南春先生的关注,从而有了分众与海灵这场风花雪月的故事。

江南春遇上海灵车展—1场关于汽车的恋爱

左为分众控股董事局主席江南春   右为海灵传媒总经理姜友路  <解惑与聆听一>

2013年10月13日下午,分众传媒的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江南春(以下简称江董)在欢乐海岸紫苑茶馆与海灵传媒总经理姜友路(以下简称姜总)及核心管理层就市场与公司管理问题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交流指导。

江南春遇上海灵车展—1场关于汽车的恋爱

左为分众控股董事局主席江南春   右为海灵传媒总经理姜友路 <解惑与聆听二>

江董向姜总分析了当下中国广告市场的模式与今后传媒发展的动向;在如何提升受众能力以及如何选择高质量媒体上江董无私的分享了其独道的见解。并针对时下的成功营销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在场人员受益匪浅。姜总向江董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与业务,江董对海灵传媒的户外车展运营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新的经营思路,使姜总茅塞顿开。就公司发展所遇到的管理问题,姜总更是虚心请教了江董,江董在得知问题后详细的向姜总介绍了解决方式并分享了分众传媒从创业至今的成功管理心得。  

江南春遇上海灵车展—1场关于汽车的恋爱

 分众传媒高层与海灵传媒管理层合影留念

作为可以和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史玉柱、王石等巨人比肩的中国顶级企业家,江南春先生风趣幽默和睿智的谈吐给海灵管理层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海灵传媒姜友路作为江南春先生的铁杆粉丝,在这位中国企业界传奇人物面前,一直自称是“江南门下走狗”(改自清朝扬州八怪郑板桥的印章内容,原文为:青藤门下走狗,青藤指的是明朝书画大师徐渭。),认真聆听,虚心学习,不敢妄自发言,生怕打断江董的思维而导致错失金玉良言。另外,在整个的交流当中,姜总从始至终感受着江董对传媒事业的热诚和对工作充满的无限的激情,他认为这是自己急需向前辈学习的工作态度之一。

江南春遇上海灵车展—1场关于汽车的恋爱

分众控股董事局主席江南春为海灵传媒挥笔题词“海纳百川 灵动中国 江南春”

江董临近分别时对海灵传媒寄予厚望并赠墨宝一幅:“海纳百川,灵动中国”,以此来祝福海灵传媒迅速开展全国市场!同时,这一次1个半小时的沟通与交流也让姜总与海灵管理层明晰了海灵的发展方向,希望以“海纳百川 灵动中国”为目标,可以带领海灵走到一片崭新天地。同时,海灵总经理姜友路更是祝愿,海灵的传奇故事在今天拜见传奇的这一刻起航。【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