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中华V5全系直降现金12000元 现车充足!

中华V5全系直降现金12000元 现车充足!

2013-12-13 15:43: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中华V5全系直降现金12000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编辑从石家庄汉丰中华4S店了解到,目前中华V5全系直降12000元,现车充足,详情如下:

中华V5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 备注
中华V5     -12000 现车充足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华晨中华  1.6L 手动

外观方面,中华V5整体外观造型继承了华晨中华最新的设计理念。不难发现在车头和车中华V5侧有很多现车车型的影子。初次见面给人的感觉这就是多款车型的混合体。此前有消息称,中华V5有很多设计元素来自宝马X1,但给我的感觉这款新车更像是中华H530SUV版。中华V5的前脸“很中华”,对比中华H530的前脸有很多相似之处。这也是最像宝马X1的地方,银色的行李架与下方保险杠的加入使车侧很有看头。

华晨中华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华V5内部宽敞舒适、科技化、人性化的配备以及按照C—NCAP五星级的碰撞标准设计的车身,令您驾驭时安心惬意,整体设计比较时尚,上深下浅的中控台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中控设计比H530车型要更好一些,同时档次显得更为高档,深浅双色的搭配加上亮银色的中控面板视觉效果出色,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样子比较时尚。

华晨中华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中华V5有两种动力,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自三菱,最大功率87千瓦(119马力),峰值扭矩为151Nm,也就是H530目前使用的那款发动机。1.5T车型搭载的是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中华V5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和5挡自动两种。

中华V5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中华V5先期推出的四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的搭配还是很合理的,无论是舒适型还是豪华型都表现出了一定的优势。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