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品鉴时尚Mazda8享受“愉快绅士之旅”

品鉴时尚Mazda8享受“愉快绅士之旅”

2013-12-14 06:00:21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感受Mazda8的尊崇与优雅,体验马术运动的绅士与激情,一汽马自达以“时尚Mazda8,享悦尊崇新体验”为主题的品鉴活动近日在郑州圆满落幕,让喜爱MPV的朋友们好好享受了Mazda8的与众不同。

品鉴时尚Mazda8享受“愉快绅士之旅”

Mazda8:宜商宜家备受赞誉

作为“时尚全能”MPV,Mazda8从外观、空间、配置和经济性等方面全面满足现代成功人士对爱车的极致要求,既是事业的助力者,也是家庭的守护者、友谊的维系者。在品鉴活动中,Mazda8这种“宜商宜家”的特质获得了体验者的好评。

某广告公司老板王先生饶有兴致地试驾了Mazda8,对其内外兼修的“宜商”特性感触颇深:“这年头买个车很麻烦,既要自己开得舒服,还要代表公司形象,既要能商务接待,还得带上家人出游自己也不像司机,真挺难选的。我感觉Mazda8还是挺超值的,第一眼看到的外观,很是时尚大气,有朝气还不失尊崇商务感,这点很符合我们的审美。”王先生对Mazda8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更是不吝赞美之词,“空间大而灵活,可以躺着并搁脚,把第一排座位头枕去掉并移到最前面,第二排也往前移,将第二排靠背放水平,拆下头枕可以与第三排座位接起来,人躺在第三排座位上,将腿脚搁在第二排上,成为一个标准卧床,非常舒服。“

作为家庭主妇的李女士则认为,好车就应该可以成为一个移动的家,“Mazda8 785mm大开口的双侧电动滑门使乘员可以轻松出入,大件行李的搬运摆放也非常方便,高度适中的底盘设计,让老人孩子在上下车时更加轻松便利。”最关键的是,Mazda8能装下李女士一家三代7口人,“合家出游、天伦之乐,能满足老人们的心愿,我觉得有这辆车太重要了”。

有十年驾龄的孙先生对Mazda8完美的操控性津津乐道:“发动机声音听起来很舒服,加速感很流畅,换档很轻巧,档位间隙小,倒档好挂,离合器整体感觉不错,不抖,刹车很轻,一点就有,有点像大客车的那种气刹,甚至比气刹还轻;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手感很细腻,方向盘的左侧集成了音频调节按钮,操作起来很方便。”

Mazda8引领“愉快绅士之旅”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与客户近距离沟通,本次Mazda8品鉴会不仅有多路况深度试驾环节、精彩的马术表演,还特别设计了趣味摄影比赛、互动游戏等环节,让体验者玩了个尽兴。

“没想到一汽马自达能把马术表演和车型品鉴这两项看似不沾边的活动这么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让我不仅享受到了观赏马术的快乐,零距离地体验到了Mazda8的车型优势,更让我有机会结识了很多有来自各行业的朋友。应该说,这次品鉴会是我们一次愉快的绅士之旅。”——Mazda8车主汪先生津津乐道地谈及了此次活动的收获。

“平常工作太忙了,虽然喜欢各类运动,却也少有时间。没想到这次还能接触到马术,让我有了新的体验。在这次活动中我认识了几个Mazda8的车主,听他们分享了开Mazda8的心得,这车空间大还省油,我已经有点动心了!“一位MPV的准车主兴奋的表示。

“都市精英在事业高压之下,总是忙忙碌碌。实际上,我们主办此次品鉴会,就是为了彰显Mazda8‘齐家乐业行天下‘的精神内涵;通过这次品鉴会,我们想告诉大家,每个人在生活态度上都应该有齐家的幸福、乐业的追求、行天下的洒脱。”——一汽马自达负责人在活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有理由相信,Mazda8凭借其多适用性的优势能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成为热爱事业、追求时尚、享受生活的消费者的新宠也是理所当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