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T”动力十足 20-30万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T”动力十足 20-30万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2013-12-13 15:21:2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涡轮增压(Turbo Boost),是一种利用内燃机运作所产生的废气驱动空气压缩机的技术。与超级增压器(机械增压器, Super-Charger)功能相若,两者都可增加进入内燃机或锅炉的空气流量,从而令机器效率提升。常见用于汽车引擎中,通过利用排出废气的热量及流量,涡轮增压器能提升内燃机的马力输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势在于能够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得到了平衡,同时避免了高额税负也降低了实际用车成本,这符合了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T”动力十足 20-30万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11款 大众尚酷 1.4T

售价:24.80万

官方油耗

综合工况油耗:6.50L/100km  

市区工况油耗:8.40L/100km

市郊工况油耗:5.40L/100km

网友平均油耗:8.70 L/100km

车型简介:英文名称Scirocco,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既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又兼具实用功能,配备四个成人座椅,并拥有超大的行李舱,是一辆全天候高性能轿跑车。

“T”动力十足 20-30万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13款 大众甲壳虫 1.4T

售价:24.80万

实测油耗:6.49 L/100km

网友平均油耗:8.30 L/100km

车型简介:甲壳虫汽车作为大众汽车的经典车型,将经典造型和绚丽色彩融合于一身的新甲壳虫汽车,一问世便成为现代都市人演绎时尚都市生活的身份标识,对于追寻时尚、挥洒个性的时尚达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外观整体设计精致、小巧,内饰上真皮坐椅、真皮方向盘为甲壳虫增色不少,安全方面也保持着大众一贯的作风,驾驭及舒适感都不错。

“T”动力十足 20-30万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11年 Mini 1.6T

售价:26.00万

官方油耗

综合工况油耗:6.90L/100km  市区工况油耗:11.00L/100km

市郊工况油耗:5.80L/100km

网友平均油耗:8.40 L/100km

车型简介:Mini是一款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外观十分“经典”,动感时尚。由圆形组成的内饰布局简洁,内饰做工非常精细且风格别具一格,功能配置齐全。Mini代表一种时尚,一种独具特色的魅力。

“T”动力十足 20-30万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13款 奔驰B200 2.0T

售价:26.80万

实测油耗:9.40 L/100km

网友平均油耗:8.50 L/100km

车型简介:奔驰B200作为奔驰的入门车型,奔驰B系列车型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较大的内部空间,配置方面比较齐全,十分适合家庭使用。在安全方面,B200承袭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卓越的安全性能: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稳定程序、BAS制动助力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成为车内乘员安全的有力保障。

“T”动力十足 20-30万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12款 沃尔沃S60 1.6T

售价:24.80万

官方油耗:

综合工况油耗:7.70L/100km  市区工况油耗:10.50L/100km

市郊工况油耗:6.10L/100km

网友平均油耗:9.90 L/100km

车型简介:S60作为沃尔沃的中型豪华轿车,拥有跑车般的外形与高档车的宽敞空间,足以保证五人舒适的驾乘。S60的前部比一般轿车的短,而在碰撞安全性能方面却优于后者。不少于13只的扬声器通过Öko-Tex环境认证,丰富了内部空间的娱乐享受;S60的安全带能够感知并调整它自身的激活方式。

“T”动力十足 20-30万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10年 奥迪A4 2.0T

售价:26.80万

官方油耗

综合工况油耗:6.50L/100km  市区工况油耗:8.50L/100km

市郊工况油耗:5.30L/100km

网友平均油耗:9.90 L/100km

车型简介:奥迪A4 TFSI确实更加均衡,它不仅具有大气的外观和内饰,而且具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四驱系统也保证了这款车的出色操控性。奥迪A4 TFSI搭载的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所以,如果您只是日常驾驶的话,奥迪A4 TFSI均衡的表现,真的让人挑不出太多毛病。

“T”动力十足 20-30万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12款 大众CC 2.0T

售价:26.80万

官方油耗

综合工况油耗:7.80L/100km  市区工况油耗:10.30L/100km

市郊工况油耗:6.30L/100km

网友平均油耗:11.40 L/100km

车型简介:大众CC 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稳定性与跑车的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设计,舒适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

11款 凯迪拉克SLS 2.0T

售价29.50万

官方油耗

综合工况油耗:9.90L/100km  市区工况油耗:13.80L/100km

市郊工况油耗:7.60L/100km

网友平均油耗:13.00 L/100km

“T”动力十足 20-30万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车型简介:凯迪拉克SLS是上海通用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长轴版,原型车为凯迪拉克STS。SLS除了轴距加长之外,究竟还有哪些不同。从车头角度看,SLS和 STS基本没有区别,主要是在中网增加了镀铬装饰,以及增加了横向和纵向的水箱隔栅密度,整体感觉中网大了不少,更具豪华车的气质。

本文总结:汽车时代的到来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改变了我们周围的环境。为了能更好的利用有限资源,降低汽车排放量给环境带来的污染,因此涡轮增压技术更加得到汽车制造商重视。如今备受关注的涡轮增压技术日渐成熟,它在环保和经济性方面都有着突出作用,涡轮增压车型已经成为一种必然的发展潮流和趋势。【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