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国贸“万人购车节” 万达车展促销

泉州国贸“万人购车节” 万达车展促销

2013-12-13 17:4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胡超   

泉州国贸“万人购车节” 万达车展促销

1、活动主题:车展盛宴 钜惠共飨——Jeep泉州国贸“万人购车节”万达车展促销

2、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3日至15日

3、活动内容:

★ #我在万达 发现Jeep#   

凡关注Jeep-Chrysler泉州国贸官方微博,发起#我在万达 发现Jeep#随手拍活动,拍摄活动现场Jeep品牌车型并@您在本地的3位好友即可获得惊喜大礼!                                                  

★ 车展盛宴 钜惠共飨                                                      

12月14日泉州国贸店泉州浦西万达开展“万人购车节”活动,活动期间车展现场与展厅同步享受“万人团购车展价”,钜惠震撼来袭,敬请期待!(现场购车在赠美国原装环保产品比尔套装)

★ 美国原装环保产品比尔套装

1、净化车内空气吸收车辆异味(采用天然桉树、茶树精油提取物、天然椰壳活性炭吸收有害物质同事释放精油香味)100%全天然,到达食用标准(可以现场演示)。

2、比尔皮革乳:有效保护车辆座椅使用不龟裂。

3、比尔镜面膜:保护漆面防止车漆老化到达镀膜效果.

经销商信息:
7年老店 深耕泉州 值得信赖!

商家名称:泉州国贸汽车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95-24671111 
店面地址: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泉州南高速路出口500米处)

官方微博:@Jeep-Chrysler泉州国贸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QQ群:1956775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