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雪佛兰雪拼季 全新升级优惠大礼送不停

雪佛兰雪拼季 全新升级优惠大礼送不停

2013-12-13 15:0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继“双十一”全民狂欢购物后,12月12日再度“杀到”,在这年末“血拼”的日子里,雪佛兰华南地区 “雪拼季”再度来袭。即日起至2014年1月20日,关注“雪佛兰华南”微信账号,就能在南国的冬日里畅玩砸雪球游戏。除了新奇有趣的游戏外,巨额的优惠回馈更是引人关注,最低1.98万元起立刻就能享受有车生活。雪佛兰在这个岁末为华南地区消费者带来北国风光,体验暖心“雪拼季”。 欢迎到店咨询或致电0769-82960111了解活动详情!

雪佛兰雪拼季 全新升级优惠大礼送不停

车市

在华南这个没有雪的地方,年轻人对于雪都怀有独特的情愫。雪佛兰“雪拼季”自去年起便带领着消费者领略抓雪花的乐趣。在今年岁末年初之际,“雪拼季”再度启动,结合年轻人时下流行的元素——微信游戏、年度“血拼”等推出升级版游戏——狂拽酷炫砸雪球,年轻人不仅能在微信上与朋友们共同玩乐,还能砸出重磅“雪花奖”,让这个冬天火热起来。

除了游戏体验升级外,“雪拼季”优惠继续加码,推出重量级“超低首付全包价”套餐,无论预算是1万、2万还是3万,雪佛兰都能让你心想事成。“全民幸福家轿”新赛欧最低首付1.98万元起,“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车首付仅需2.88万,“驾享合一”迈锐宝首付3.98万元即可带走;“七座大空间”科帕奇4.98万起就能享受“在一起”的快乐。除了“最低首付全包价”套餐外,还有迈锐宝限量聚宝大礼包、科帕奇 指定车型24个月免息、科鲁兹掀背车型24个月免息和赛欧幸福版限时3000元幸福红包 等惊喜“雪花奖”等你来砸。如果还不过瘾,不妨亲临雪佛兰4S店参与现场“ 雪斗九宫格”和“全城抱雪”等趣味活动,体验“雪拼”乐趣。

随着新生代的成长,购车消费群体有着明显的年轻化趋势,尤其是消费理念超前的华南消费者对于“先购车后还款”的消费需求日益增多。为了让更多年轻人早日享受有车生活,雪佛兰华南地区“雪拼季”推出最低首付全包价套餐,让更多年轻人真实体验血拼乐趣,减轻生活负担。作为年轻人的忠实伙伴,雪佛兰把脉新生代,微信游戏 “狂拽酷炫砸雪球”让小伙伴们一起high起来。

雪佛兰雪拼季 全新升级优惠大礼送不停

雪佛兰雪拼季 全新升级优惠大礼送不停

参与“雪拼季”,玩砸雪球,砸出优惠,砸出心意,今年雪佛兰邀您继续“雪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