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注意啦 奥迪Q1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生产

注意啦 奥迪Q1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生产

2013-12-13 14:33:21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2013年12月2日,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和总工会正式宣布,奥迪Q系列家族的最新成员——奥迪Q1,将于2016年在英戈尔斯塔特工厂下线。奥迪Q1作为Q系列中最具吸引力的入门级车型,将会为奥迪在全球的持续增长做出重大贡献,并将进一步增强奥迪的国际竞争力。

 注意啦 奥迪Q1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生产

 奥迪Q1设计草图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Rupert Stadler)表示:“奥迪Q1是我们SUV战略的一部分。该车型基于横置发动机模块化概念设计而成,将从根本上完善我们的Q系列。” 随着奥迪Q1的加入,奥迪的产品阵线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大,到2020年,奥迪的产品阵容将从目前的49款扩大到60多款。届时,奥迪的全球年销量将突破200万辆大关。

同时,奥迪Q1的生产还将有助于英戈尔斯塔特主工厂产能保持长期高效的利用。奥迪公司总工会主席Peter Mosch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这是对英戈尔斯塔特作为生产基地的一个明确承诺。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推动该工厂发展,让其成为奥迪集团的技术领先工厂。”

自首款SUV车型于2006年上市以来,奥迪已经向客户交付了150多万辆Q系列车型。目前,奥迪Q系列家族包括奥迪Q3、RS Q3、Q5、SQ5和Q7。其中,奥迪Q5是同级别细分市场的全球领导者。截至2013年10月底,奥迪已经向客户交付了194,430辆奥迪Q5车型,同比增长17%。该车型在2013年的生产计划大约为23万辆,占Q系列总产量的一半以上。今年SUV车型将占据奥迪公司总产量的28%,预计到2020年该比例将提升至35%以上。

分享到:

更多» 奥迪Q1图片

  • 奥迪Q1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