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特色体验营销 福田先行一步

特色体验营销 福田先行一步

2013-12-13 13:5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宗慧   

在目前消费更趋理性的时代,单纯依靠频繁的新车上市和超低价让利促销,已不能成为车企吸引消费者芳心的营销方式。日前,福田商务汽车在山东潍坊举办的以“奢享城市新商务”为主题、福田商务汽车家族产品为主角的“商务汽车全新体验之旅暨第三届改装大赛”,无疑成为业内可借鉴的成功案例。

特色体验营销  福田先行一步

深度体验 为消费者服务

据悉,福田商务汽车此次的全新体验之旅活动,注重汽车用户的用车体验,通过改装车大赛及试驾活动,让汽车用户提前获知产品性能和服务体验。同时,结合线上“二维码验证”和线下深度体验双重互动,福田商务汽车用丰厚礼品和优惠让现场参与者感受到了其回馈广大用户长期支持的诚意。

活动现场,在蒙派克商务改装车、医疗救护车及冷藏车等专业用车改装车评比过程中,福田汽车产品优于同级的卓越性能—高舒适性、强劲动力及超大舒适空间等特点,给用户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些性能,在试驾改装车环节时更是展示得淋漓尽致。“观看改装车比赛时,惊叹于蒙派克的强大改装实力,亲身试驾时,其无处不在的安心与舒适让人难忘,卓越的动力表现、出色的操控性能更是让人感受到了刺激与新鲜。”刚刚试驾过蒙派克改装车的林先生告诉记者,零距离亲身体验汽车产品,提前获知了驾车体验和服务,降低了盲目购车风险。

事实上,林先生的现场感受也是福田商务汽车此次举办全新体验之旅的目的所在。在大部分车企只注重用户前期消费体验,而忽略购车后的性能体验、品质验证及售后服务时,福田商务汽车则根据自己的品牌特征和消费者需求,开展具有福田特色的创新体验营销,先行一步将品牌“印象”植入到了体验活动中,提升了品牌在用户中的传播力。

特色体验营销  福田先行一步

特色营销 立足品牌特征

提到福田特色体验营销就不得不回望福田商务汽车的发展历程。

近年来,拥有全球研发体系和世界黄金制造体系的福田汽车,以令业界瞩目的“福田速度”成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及世界销量最大商用车企业之后,开始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商务车市场的角逐中。

依托强大的平台背景和领先世界的产品技术支撑,福田商务汽车的产品定位显示出福田汽车不可小觑的市场竞争力。截至目前,福田商务汽车品牌架构下设蒙派克、风景、大VAN三大产品品牌,覆盖了城市商务用车的各个领域,实现了对城市商务用车需求的全方位满足。

显然,福田商务汽车产品矩阵已初具规模,这一可喜成绩正是福田商务汽车基于其“城市商务之道”的品牌内涵而不断大踏步前进的有力证明。

“福田商务汽车是福田汽车变革全球资源和领先世界的商务汽车科技,秉承‘城市商务之道’理念打造的专属商务汽车品牌。它针对现代城市用车不断增长的多样化需求,在城市商务接待、旅游休闲和现代城市物流等不同领域,面向全球用户,提供全面、高效、卓越的360度城市商务运输解决方案。”福田商务汽车总经理王XX向记者表示。

雄厚平台实力、规模化产品矩阵及360度商务运输解决方案共同构成了福田商务汽车的品牌特征。从这一品牌特征出发,福田商务汽车针对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在开展体验营销活动时采取让用户在购车前零距离接触产品,用不同的参与活动方式充分进行产品“品质验证”和“性能体验”,并提前感知售后服务。这一特色营销,在驱动用户理性购买的同时,也最大化实现了用户利益,赢得了用户的信任,从而更好地带动销售。

特色体验营销  福田先行一步

不断创新 引领行业发展

在商务车市场这一细分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如何结合自身优势,深挖市场潜力,是每个企业亟待解决的难题。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福田汽车一直秉承“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的发展原则,不断引领行业发展。被视为福田汽车未来发展关键组成部分的福田商务汽车,自成立以来,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引领中国商务汽车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始终以“创新”为指导原则,不断进行技术、营销方式及服务创新,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

据介绍,为加速迈开商务汽车发展的脚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福田汽车加大了百万辆级汽车产业基地的投放力度。福田山东多功能汽车厂由此诞生,山东多功能汽车工厂,主要从事VAN类全系列产品、经济型乘用车、G03发动机、汽车模具及冲压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配备了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和先进的工艺设备,通过质量和流程工序严格把控,确保每一辆出厂产品拥有过硬品质,预计到2020年整车年实现产销130万辆。

服务水平不仅关乎企业品牌声誉,更为重要的是能让用户在商务接待中“一路无忧”,起到服务保障作用。福田汽车“全程无忧”的服务品牌已经成为企业最关键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了进一步提升福田商务汽车的服务竞争力,福田商务汽车根据自身品牌发展需要,立足客户需求,对“全程无忧”服务品牌不断创新,全面升级品牌理念。

与此同时,福田汽车还为用户启动了定制化服务,对每一辆车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这种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不仅是对用户的贴心关怀,更是对中国自主商务车品牌创新发展的深入理解。

特色体验营销  福田先行一步

事实证明,只有以用户诉求为导向,从品牌、产品、服务、营销及企业文化上不断创新,立足市场,才能成为商务车市场的领导者,而福田汽车已先行一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