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南平盈众一汽大众三周年庆 感恩大回馈年终盛惠

南平盈众一汽大众三周年庆 感恩大回馈年终盛惠

2013-12-13 13:5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南平盈众感恩3周年,真情回馈活动,12月14日得到一汽大众厂方全力支持,现车50台限时限量抢购,年终最后一次大幅度让利!最高优惠21000元,春节回家用车现在赶紧抢购!抢购热线: 8883688。

一汽-大众三周年庆 感恩大回馈年终盛惠

迈腾最高优惠21000元

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一汽-大众迈腾自上市之日起便从未停下自己对乘客乘用体验日益完善的孜孜追求,并且在一汽-大众强大的品质保证下,成就了中国汽车B级车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而随着众多精英消费者们对“品质感、身份感”等属性的愈发追求与看重,一汽-大众迈腾凭借着卓越的品质与先进的技术优势,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豪华的驾乘空间,从而带来更加尊贵的用车体验。即日起,一汽-大众南平盈众全面让利迈腾最高优惠21000元,限量抢订。

一汽-大众三周年庆 感恩大回馈年终盛惠

新捷达最高优惠18000元

就家轿而言,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家庭的汽车品牌——捷达,在二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是最值得家庭信赖的品牌,如今,全新捷达在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后,再一次向中国市场证明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物超所值”,什么样的品牌才有资格被称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全新捷达绝对是您的第一选择!

一汽-大众三周年庆 感恩大回馈年终盛惠

高尔夫最高优惠15000元

一汽-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对国内汽车市场也具有非凡的意义,它彻底颠覆了汽车行业乃至消费者对两厢车的传统认知。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性能上、质量上,还是经济性、环保性,第六代高尔夫都可以作为一个级别的代表,同时极度亲民的价格区间更是赢得了市场的一片叫好。迄今为止,国内还没有其他价格级别相同的车型达到过如此高的品质的标准。

一汽-大众三周年庆 感恩大回馈年终盛惠

不仅如此,一汽-大众第六代高尔夫更将一种积极阳光、充满活力、值得信赖的向上精神传递给了万千中国消费者,引领他们加入到全球超越3000万人的“高尔夫族”大家庭中来。他们热爱生活、关注品质、信赖品牌;他们追求与众不同,更崇尚实用性与灵活驾驶。他们的加入让“高尔夫族”的故事更加丰富多彩,亦使高尔夫文化进一步扩散、升华。

如今,备受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关注的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即将问世。相信“集德国大众技术之大成”的全新高尔夫将能凭借着非凡的实力与深厚的品牌积淀在中国汽车市场完美绽放,续写高尔夫品牌之辉煌。

购车免息 轻松“贷”走

1.全新捷达尊享3年0利率 日供仅需35元起。

2.新宝来一年贴息最高金额4500元

3.速腾一年贴息最高金额5000元

4.迈腾一年贴息最高金额8000元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销量节节攀升 解读福特翼搏为何大受青睐     

一汽-大众三周年庆 感恩大回馈年终盛惠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