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十堰车市 »  一见就倾心 上海大众朗行准车主专访

一见就倾心 上海大众朗行准车主专访

2013-12-13 11:2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翁盈   

一见就倾心 上海大众朗行准车主专访

【网上车市十堰站】初见方女士的时候,小编比较意外,因为采访前店内比较神秘的没有提供采访对象信息,按照朗行的大多数消费者群体判断本次要采访的朗行准车主可能是一名果敢的年轻男性,而在见到方女士时小编不免意外了一把。

方女士是上海大众优诚盛强4S店的一名工作人员,也是一名上海大众朗行的准车主。之所以目前还只是准车主,是因为目前朗行新上市,价格让方女士还持围观态度。目前方女士有一台富康用来上下班代步,所以购车计划并不那么急切,打算等到优惠力度达到了心理预期的时候再果断入手。

不同于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车时在多个候选车型之间纠结、犹豫的心情,方女士要果断得多,大众家族的速腾和朗行都是其选择对象。但经过反复斟酌之后,两厢车的年轻、动感的尾部线条更打动方女士一些,于是朗行的选择也就顺理成章了。

由于在上海大众4S店工作的便利,在朗行还未上市的时候方女士对对其就颇为关注。等到新车到店,方女士见到实车,朗行时尚、运动的外观,尤其是漂亮的尾部就完全折服了她,在了解了各项配置后方女士便基本已经基本敲定了要购买的计划,可谓一见倾心。在后来店头举办参与朗行店头试乘试驾活动中,方女士对朗行的操控和底盘也有了十足的信心,更加确定了换车的想法。

在问及对朗行试乘试驾的感受时,方女士可是赞不绝口,大众的品质做工本就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列前茅,动力和操控方面更是汲取了个中精华。在内饰方面,方女士笑称虽然大众家族风格有套娃之嫌,但在做工方面也“套用”大众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何乐不为。最后谈到朗行的空间方面,方女士骄傲的表示这可就是它的长处了,平时带家庭(人)出行,或是假日载几个好朋友聚会郊游,空间上是完全没问题的。

当被问及朗行跟同价位的其他车型相比有哪些觉得不足的地方,可能是因为对朗行太钟情了,加上方女士打算购买的那一款1.6L 自动 舒适型属于中配,方女士认为在圈定的范围内选择的车型虽说不上完美但至少能完全符合自己的购买期望值,虽然对目标车型配置没有导航有点小小的失落,但销售同事表示是可以选装导航,方女士就没有什么其他的顾虑了,目前为止,朗行可谓是方女士心中的最理想的车型了。

在聊到心仪的下一款车型,方女士表示买了朗行之后,肯定会开个五六年,一时半会儿也不会有再次换车的想法。但若真要考虑换车个头挺拔的SUV必定是选择目标,自家旗下的热门SUV途观就很不错,未来若有换车需要会首先考虑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