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克莱斯勒大捷龙购车享礼包 现车销售

西安克莱斯勒大捷龙购车享礼包 现车销售

2013-12-14 06:0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克莱斯勒大捷龙购车享礼包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伊势威品质Jeep4S店获悉,购克莱斯勒大捷龙享优惠大礼包,现车销售,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西安克莱斯勒大捷龙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3款 49.68 49.68 送优惠礼包 送优惠礼包,现车销售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64

克莱斯勒(国产)

  克莱斯勒(国产)    克莱斯勒(国产)

外观方面,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外部造型集经典美感与创新精神于一身,外观不仅大气、稳重,更注入了很多运动元素的腰线设计,赋予了车身更多流动感;大捷龙独特新颖的多边形大灯、简洁的圆形雾灯令雕塑般的骨感美体现出的质感跃然车上;车身设计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赋予了整部车灵动的境界,并且还有利于降低风阻。

克莱斯勒(国产)

克莱斯勒(国产)    克莱斯勒(国产)   

内饰方面,克莱斯勒似乎志在打破国人对美式车内饰粗糙的固有观念,所以在这款高端豪华商务MPV车型的内饰上,克莱斯勒也同样地带来极致高端商务体验。双炮筒式蓝色背光仪表盘,凸显豪华科技感。同级唯一全面覆盖前中后三排液晶屏独立影音播放系统,营造出了航空座舱式的乘坐氛围。在内饰的选材上,豪华双拼真皮加实木装饰设计,彰显沉稳尊贵,让其档次感油然升华。

克莱斯勒(国产)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大捷龙装备的是一款连续2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拥有延绵不绝动力供给,V型6缸全铝合金缸体、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以及DOHC VVT可变正时气门和正时链条驱动,可不断输出同级中最大208kW的功率,以及344Nm的扭矩,配合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过程更为平稳。

编辑点评:作为MPV车型的鼻祖,克莱斯勒大捷龙以全球超过1300万的傲人销量,牢牢占据着全球商务MPV市场的霸主地位。30年纯正美系豪华MPV的品牌积淀,全球超过1,300万辆的销量保证,国际诸多权威奖项的口碑认可,都让克莱斯勒大捷龙蜚声业界,一经入市便成为众多高端商企用户的不二之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