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利亚纳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沈阳利亚纳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2013-12-12 11:2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利亚纳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昌河铃木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昌河铃木利亚纳车型,现金直降5000元,店内少量现车。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 手动两厢舒适型2012款 6.48 5.98 0.50 少量现车
1.4 手动两厢豪华型2012款 6.88 6.38 0.50 少量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利亚纳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利亚纳的前脸设计平易近人,楔形灯组包含了大灯、转向灯和示宽灯。中网的设计摒弃老款的镀铬装饰,采用黑色底色外裹镀铬饰条增加了年轻感。雾灯的造型也改成圆型并且面积有所增大。

沈阳利亚纳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昌河铃木利亚纳以浅色调为基调的内饰设计为基本,使用银灰色涂装和使用于高档车的黑色搪塑材料,让人感觉动感而时尚。真皮座椅的包容性很好,侧向支撑也比较到位,可以将驾驶者很好的固定在座椅的某个位置上。控台采用的材料泛着金属的光芒。在中控台上方一个突出的电子仪表,红色数字实时显示出时间和车内温度状况。

沈阳利亚纳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铃木利亚纳搭载了铃木旗下技术成熟的K14B-G VVT发动机,排量更低,油耗更少,但是动力却依然强劲。135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和74Kw/5900rpm的最大功率,保证了行车充沛的动力。利亚纳a+工况油耗为5.6L/百公里,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可谓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编辑点评:利亚纳采用日本铃木原装进口发动机,内部坐乘空间感好,车身稳重,行驶过较难走的路面不会感觉太颠簸,车身稳定性能好。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利亚纳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