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喜迎双12 凯迪拉克XTS、SRX大型购车季

喜迎双12 凯迪拉克XTS、SRX大型购车季

2013-12-12 11:06: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212”=要爱要爱,带您的爱人选购一款风尚豪华座驾吧,凯迪拉克“双12”大型团购季开始啦,全系购车超低折扣,XTS、SRX指定车型最高综合优惠8万,试驾购车更有更大价格惊喜。详询:024-25506688。

喜迎双12 凯迪拉克XTS、SRX大型购车季

凯迪拉克XTS的热度是出人意料的。上市前的高关注度、上市后的好评如潮和排队预订,都显现出这款车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作为美系豪华车的代表,凯迪拉克XTS的确带来了许多与“德系三驾马车”不一样的东西。例如惊艳绝伦的外形设计、先人一步的科技装备。说到技术,人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凯迪拉克XTS所搭载的沃德全球双十佳发动机。殊不知,凯迪拉克XTS的下盘功夫同样老道,舒适与运动兼备的底盘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舒适与运动,对于底盘工程师来说一直是难以调和的一对矛盾体。

全新SRX搭载了3.0升和3.6升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全新配备的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膺“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它使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234千瓦,最大扭矩35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与强劲动力所匹配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可提供巡航、运动、手动和ECO燃油经济四种驾驶模式,满足车主不同驾驶需求。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喜迎双12 凯迪拉克XTS、SRX大型购车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