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双十二促销季,零利率,驭胜SUV开回家

双十二促销季,零利率,驭胜SUV开回家

2013-12-12 11:02: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宏瑞江铃4s店获悉,对于车的热爱,最好的表达就是驰骋;而对于家人的爱,最温暖的一句话,就是“早点回来”。新春将至,为加快您回家的脚步,新驭胜S350元旦春节期间,特推出零利率促销活动。低首付,零利率,与新驭胜S350相伴,平安回家!

双十二促销季,零利率,驭胜SUV开回家

江铃以顾客为焦点,采用福特在全球实施的服务2000标准模式,全力追求服务过程品质,顾客服务满意度评价在福特全球企业中居于前列。优质的营销、健全的网络和快速、完备的顾客服务,成为江铃在中国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树立起江铃汽车中国商务车领域知名品牌的形象。江铃汽车全新推出的纯正血统SUV新驭胜S350,以超高的性价比,一经上市就广受大众青睐。不仅品质上精益求精,更是超高性价比SUV的典范。

零利率汽车贷款,是指购车者只需要支付一定的首付款,在一定期限内即可无需支付任何利息。新驭胜S350,在首付只需交纳所购汽车总价的30%的基础上,贷款期限12个月并享受贷款零利率,同时提供24个月及36个月低利率信贷。零利率贷款,不用负担任何利率。多种贷款担保方式任您选择,分别为:所购车抵押、不动产抵押、质押以及第三方担保四种方式。现柴油四驱自动挡目前已接受预订,12月底便可提现车。

双十二促销季,零利率,驭胜SUV开回家

新驭胜S350,在同等价位的SUV中配置比较高,诸如德国BOSCH(高压共轨、ABS、ESP)、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增压器、美国博格华纳(BorgWarner)分动器、美国伟世通(Visteon)空调、美国李尔(Lear)座椅,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都是最标准的配置。尽管体型较大,但是百公里油耗却仅仅为8.5L。无论在乘坐舒适性还是装载能力上都能满足您对用车的需求,并且不用为居高不下的油耗发愁。全家人团聚过新年,新驭胜S350大空间,省油耐用,更为您赚足面子。

纯正高性能运动底盘和随时点燃激情的强大puma发动机,给人以无可匹敌的震撼冲击,经意大利名师设计的时尚动感外观,出自日本大师志水俊晴之手的精致内饰,再加上车内的大空间车身比例,让您充分感受驾驶的乐趣,和无拘无束的自由。准备好和您的家人来一场幸福惬意的旅行了吗?

爱上新驭胜S350,便爱上了远行;而最让人温暖的词,永远都是“回家”。与家人出行的每一段旅程,都是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好时刻。新驭胜S350,信贷购车零利率活动即日启动,让您尽享团聚的幸福旅程,在新的一年中,一路驰骋,一马当先。  

漳州市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596-2910800

地址:漳州市龙文区吉马国际汽车城C3区1-12号店面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