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众途锐V8订金十万 华熙全国限量20台

大众途锐V8订金十万 华熙全国限量20台

2013-12-12 12:03:4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大众途锐V8订金十万 华熙全国限量20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深圳华熙进口大众店了解到,大众途锐优惠最高40万元现金。具体详询:4008-653-036。想获得更多大众途锐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锐V8 —— —— 0.00 订金十万 限量20台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进口大众途锐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进口大众途锐长4795mm、宽1940mm、高1709mm,轴距2893mm,车身比较紧凑。中网采用两条平行的镀铬线条,下方的进气格栅同样采用镀铬平行线,简洁有力。途锐酷似子弹头的前大灯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镀铬反光片加透镜熏黑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线条很硬朗,扩肩收腰的设计让途锐的身材非常年轻和动感。

大众(进口)  V6 TSI

途锐的内饰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尤其大量桃木装饰搭配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配置的功能非常丰富,但是中控台看起来依旧简洁,没有冗杂之处。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形,延续了整体简洁的风格,清晰直观。

大众(进口)  V6 TSI

动力方面,大众途锐提供了3.0L V6涡轮机械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版途锐最大功率213kw/4850-6500rpm,峰值扭矩420N•m/2500-5000rpm;柴油版途锐最大功率176kw/4000-4400rpm,峰值扭矩550N•m/2000-225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途锐是大众首款豪华SUV,整体上体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另外它优秀的越野性能也不容小觑,售价上在豪华SUV领域并不算太高,适合低调稳重的人士,目前的优惠幅度与之前相比有所提升,售价变化较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试驾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华熙 进口大众

深圳总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六星汽车

销售热线:0755-83705222

福田4S店

福田深南大道香蜜湖立交元瑞汽车市场(红星美凯龙旁)

销售热线:0755-83712666

宝安4S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西乡固戍路段宾隆路口华万工业园4栋一楼

销售电话:0755-29353333

龙岗4S店

地址:龙岗新生社区深惠路1420号佳得宝斜对面

销售电话:0755-84853333

大众进口汽车尊享会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保利文化广场A1-32至36号商铺

销售电话:0755-25103666

龙岗城市展厅

地址:龙岗长兴北路4号盛平派出所旁

销售电话:0755-28363333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