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荣威550武汉现金降1.31万 店内现车充足

荣威550武汉现金降1.31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3-12-13 10:09: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荣威550武汉现金降1.31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湖北三环辰通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荣威550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部分车型可享现金优惠1.31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以下是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经典版 1.8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10.78 9.47 1.31 现车充足
经典版 1.8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1.98 10.67 1.31 现车充足
550S 1.8DVVT DCT启臻版2013款 14.68 13.37 1.31 现车充足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上汽荣威  550D 1.8T DCT 车辆右侧45度角

荣威550的长宽高分别4624/1827/1480mm,轴距已达2705mm。圆润而又饱满的车头镶嵌双翼飞翔式镀铬格栅辅以“花生形”晶钻头灯,尤 其引擎盖上那条突出的棱线将华贵、威武的荣威车标描绘到了极致。荣威550首次尝试锋直高腰线设计,前高后低的车声以及黑色底大边更能彰显整车的运动气息。

上汽荣威  550D 1.8T DCT 中控台整体

该车运用了更多曲线及柔和的处理方式,看起来更加流畅自然;亚光电镀极大的提高了视觉愉悦感,档次也有明显提升。内饰采用深浅两种色调木纹装饰。 浅色木纹颜色匀称,沉稳又不失奢华,优雅经典的英伦风格与东方文化精髓兼容并蓄。深色木纹聚集了打雷时瞬间爆发出来的光线,设计师还在原花纹中又赋予了金 属的元素,凸显了全新荣威550的智能和科技感。

上汽荣威  550D 1.8T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荣威550重新对其1.8T Torrento涡轮增压发动机做了升级调校,实现了低速劲敏扭矩和高速强功率的完美平衡,最大扭矩介入点从原来的2500rpm提前到2000rpm, 燃油经济性更佳,同时在较重的整备质量状态下,实现了不逊于竞品的加速时间,足以体现新550超凡的动力性能。

编辑点评:全新荣威550的最大亮点在于将5速自动变速箱换成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上自动启停与能量回收系统,燃油经济性上升了一个档次。此外,在外观和内饰上一些小的改变让它显得更年轻了。

湖北三环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27-88618288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东湖新区东信路2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