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金盈北汽集“赞” 换限量新年礼包

泉州金盈北汽集“赞” 换限量新年礼包

2013-12-12 09:5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泉州金盈北汽集“赞” 换限量新年礼包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亲爱的朋友们,小编有“好康”啦!圣诞节快来临啦,恰逢这周末北汽在丰泽广场有一场车展,所以即日起至12月15日,您只要关注“泉州金盈北京汽车4S店”官方微信,转发本条内容至您的微信朋友圈,并获得10点赞数,再将截图发给小编我,拿着手机截图赞数到我们的4S店,即可在活动期间内在我店免费领取一份新年神秘大礼包!只要您关注了微信,并查看历史消息,就可在微信里看到本条消息!

为更好的服务好您,并避免不必要的纠纷,请大家仔细阅读以下活动规则并遵守:
1、集满点赞数后,您只需发送点赞数截图给小编,在拿着手机截图至我们4S店换取大礼包。
2、活动时间截止至12月15日17时。
3、每个账号限参与一次,不重复参与。
4、请您务必先关注我司微信公众平台方并转发本条内容可参与活动。
5、每天仅限2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分享详情可以见最下单图片指示

泉州金盈北汽集“赞” 换限量新年礼包

北京汽车E系列是北汽集团在与奔驰多年合作后,基于奔驰平台研发的自主品牌轿车。E系列根据空气力学塑造贯穿车身的流畅的车顶曲线与德系俯冲式腰线浑然一体,车身后端两侧尾灯则采用“北”字型结构,整体承接车身动感曲线。德式美学融合中华文化,实现了“德式因子”与“京味元素”的完美结合。

泉州金盈北汽集“赞” 换限量新年礼包

作为北京汽车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首款中高级轿车,绅宝传承于欧洲豪华汽车品牌Saab的核心技术,以“为性能执着”作为品牌核心,力争为同样执着于事业和家庭的理性进取的社会中坚层,提供品质可靠的高性能座驾。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在发布会上表示:“绅宝上市标志着北京汽车已成功实现对欧洲豪华汽车技术的吸收运用,正式开启中国汽车工业以核心技术引领自主高端化的时代。”

泉州金盈北汽集“赞” 换限量新年礼包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