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福盈JEEP邀您一同品鉴3.0大切诺基

泉州福盈JEEP邀您一同品鉴3.0大切诺基

2013-12-12 09:0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12月14日庆祝Jeep入驻晋江一周年暨大切3.0上市发布会,泉州福盈邀您一同参与。在享受美好下午茶及欣赏激情乐队的同时,更有给力政策让您目瞪口呆,活动当天所有在库车源全部钜惠出击,价格力度空前,故活动名额有限,小伙伴们别在看了,赶紧拿起电话报名吧!报名电话:0595-82095666!

泉州福盈JEEP邀您一同品鉴3.0大切诺基

当天订车及保养客户还可享受多重好礼;

一重礼:订车砸蛋折上折,订车客户均可凭借购车合同参与砸金蛋,即有机会赢得最高4000元的现金抵用劵,此劵可以直接用于当天车款的抵用哦!

二重礼:尊享"20%超低首付、零利率"金融方案。活动当天,畅享"20%超低首付、零利率无忧用车金融方案",指南者车身首付仅4.4万、91元超低日供、酷威首付仅5.8万、135元超低日供。

三重礼:快乐大转盘,当天订车客户及保养客户可凭购销合同及保养单据,参与快乐大转盘,即有机会赢取各种原厂礼品,更有原厂车模等着你。(礼品有限,先到先得哦)

四重礼:幸运淘淘球,当天订车客户可凭借购销合同换取游戏劵,参与幸运淘淘球,即有机会赢取强生全车贴膜。(礼品有限,先到先得哦)

作为全球SUV销量的冠军品牌,Jeep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一切场合下的顶级行驶能力,并将这种无所不能的驾驭体验升华为自在却又独特的心灵享受。时至今日,Jeep不仅是全球销量第一的SUV品牌,还是技术最先进和车型最丰富的SUV品牌。而作为全球SUV销量冠军品牌的旗舰车型,Jeep大切诺基从1993年开创全球第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开始,至今年8月份第500万辆在北美下线,已成为同级累计销量最多、史上斩获奖项最多的豪华SUV领导车型。

泉州福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克莱斯勒授权泉州地区最新旗舰中心

贵宾专线:(0595)82095666

服务专线:(0595)85937666

地址:泉州市晋江新塘街道后洋社区

(晋江SM往石狮方向3公里处)

企业新浪微博:@Jeep-Chrysler泉州福盈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