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经典“7”限量特惠-东风标致307 最低10.48万起

经典“7”限量特惠-东风标致307 最低10.48万起

2013-12-11 16:4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龙岩永达丰东风标致4S店推出经典“7”限量特惠-307。东风标致2013款1.6L CVVT发动机 307 最低10.48万元起售,还有送真皮!

活动时间12月14-15日(仅限2天)

307两厢自由时尚,在熙熙攘攘的车群中辨识度极高。而作为东风标致最早进入中国的车型,307系列在具有高品质、安全性保证的同时,更是不断推陈出新,全系车型在口碑上无可挑剔,一直以来为东风标致家族带来荣耀。

经典“7”限量特惠-东风标致307 最低10.48万起

307两厢——灵动的心

中国的两厢车市场能有今天的成功,和当初法国人将其带进中国市场是密不可分的。而继承了法系纯正血统的东风标致307两厢自上市就一直被贴上了年轻、自由的标签。307亮相从外观第一印象就给人简约时尚的感觉。弧形面的设计是典型的极简主义风格,镀铬狮标与大嘴进气隔栅经典组合传承了品牌浓烈的法国范儿。东风标致307搭载了1.6LCVVT技术发动机, 全新的动力升级1.6L排量,大大提高了加速推背感和高速极限,让用户可以体验更加酣畅淋漓的驾驶激情。完美的线条设计更是被人称为“最漂亮的两厢车”。

正所谓什么样的人开什么样的车。东风标致307两厢购买者也大多数都是一些年轻自由的潮流人士,他们很好的表现出307两厢一直所提倡的尽享自由生活的理念

307两厢穿越大街小巷和良辰美景,向人们展示着全新的、尽享自由的生活态度。它们秉承了3系的优良基因,并且以年轻、自由的心为车主们带来更丰富的驾趣体验。它们为东风标致家族带来的不只是销量,还有它们各自不同的风格为消费者提供的更多选择。同时在价格方面,这两款车型在同级车中都有较大的优势,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