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新驭胜S350,信贷购车零利率正式启动

新驭胜S350,信贷购车零利率正式启动

2013-12-11 15:5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宏瑞江铃4s店获悉,“春运”已经慢慢成为一个既让人觉得温馨,又让人感到恐惧的词语。年关将至,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终于可以回到温暖而安逸的家,和家人们一起共迎新年。但是让人头疼的车票,拥挤嘈杂的列车,使归心似箭的人们如临大敌。售票口的长队,购票网络的瘫痪,这些都是每年春节期间再熟悉不过的画面。若想回家,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一场“浩劫”过后,对于过年团圆的热情也已经减少了一半。当然,还有那些又让没能买到票的人们又爱又恨的“票贩子”。

这时,你的脑中是否常会出现这样的念头?如果能够有一辆自己的车,开车回家,那该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儿啊!接下来就要考虑买什么车价钱合理,性价比又很高呢?

新驭胜S350,信贷购车零利率正式启动

最新上市的新驭胜S350,纯正血统SUV,以超高的性价比,一经上市就广受大众青睐。这取决于新驭胜S350,全心埋头于提高自身质量,从外型到内饰,邀请世界顶级设计师设计,整合全球一流供应商,以售价区间在12.88-18.88万元的踏实价格,领跑着SUV前所未有超高性价比。

新驭胜S350,信贷购车零利率正式启动

低首付还不够,新驭胜350又推出信贷购车零利率优惠活动,在首付只需交纳所购汽车总价的20%的基础上,贷款期限最低6个月,最高36个月,并享受零利率贷款,不用负担任何利率。超高的性价比,不仅体现在价格方面,品质才是决定好坏的关键。

好戏连连不断,新驭胜S350庆祝双12,与京东、淘宝、合作推出半价购车活动,岁末购车季,新驭胜S350电商促销。

新驭胜S350,信贷购车零利率正式启动

国际领先的黄金动力,TOPANTHER发动机,ZF(采埃孚)6AT变速箱,配合霍尼韦尔VGT涡轮增压,超低油耗颠覆世人对SUV油耗认知,百公里仅8.5L。纯正越野底盘,225MM最小离地间隙,轻松应对各种路况。超智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多功能立体方向盘,人性化触屏及按键布局,智慧驾驭乐趣尽享。

过年回家,安全行车当然是重中之重,长时间的驾车又怎能忽略舒适?德国BOSCH第九代ABS+ESP,高压共轨,全方位安全层层保护。美国伟世通(Visteon)空调,高效舒适。美国李尔(Lear)座椅,高品质环保材料,工艺非凡,让您在回家的旅途中放心行车。打个电话告诉家人,与新驭胜S350相伴而行,一定平安到家。新驭胜S350,让您告别票贩子,过个痛快年!

漳州市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596-2910800

地址:漳州市龙文区吉马国际汽车城C3区1-12号店面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