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年末给力政策 精典标致308最高优惠2万元

年末给力政策 精典标致308最高优惠2万元

2013-12-11 15:3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年末大冲量,精典标致给力政策放送,东风标致308最高优惠2万元,年底货源紧张,请大家抓紧时间吧。团购热线:15397625471  62108508 现在团购报名,即享团购政策,预留团购现车。

年末给力政策 精典标致308最高优惠2万元

[由“芯”而生 从“型”起步]

308 2013款秉承“升蓝计划”,将搭载“E动战略”1.6L CVVT发动机,较竞品车型更加经济,高效,环保。此外,308 2013款 2.0L将全系标配ESP,还将在安全性能方面有所表现,此前赢得C-NCAP五星评价的安全水准势必更加值得信赖。

在兼顾“芯”能量与品质感的同时,东风标致308 2013款不失“型”本色。最新主推颜色白色车身“给你点颜色瞧瞧”, 雕塑外观也将更添风采,为风尚造型再添分数。

[“升蓝计划“大有作为 308 2013款风头愈胜]

如今车市已然进入“微增长”时代,只有练好内功的品牌和车型才能笑到最后,而内功不仅仅指产品本身,尤其是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新品上市此起彼伏,换代升级也层出不穷。在竞争愈演愈烈的A级车市场,若想有所作为,更要求车型在产品力、营销力及服务等相关价值中均要有所表现甚至精准对位。

作为东风标致“E动战略”首款A级车,东风标致308 2013款的诞生得益于“升蓝计划”由技术升蓝,到产品差异化、技术支持乃至服务、营销的一系列支持。同时,其全新动力总成配置、更智能化科技配置、更风尚的外型设计亦满足A级车细分市场中消费人群的差异化用车需求。

小结:此番,东风标致308 2013款正式上市,由内至外的补强与升级,不仅顺应了当前技术潮流,也让消费者有了更为充分的选择。倾“芯”夺目、再领风尚,东风标致308 2013款能否在2013年A级车市场上取得优异成绩,我们共同期待

更多惊喜敬请关注新浪官方认证微博“成都精典标致”

全城百家精典快修美容连锁店均可咨询

东风标致汽车品牌成都地区推荐经销商

全国最高标准的东风标致5S店—精典标致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成飞大道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