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又是一年购车季 平价进口or高价国产

又是一年购车季 平价进口or高价国产

2013-12-11 15:4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在这个SUV分外火热的时代,许多消费者都在为进口SUV还是国产SUV而左右为难。进口车型以更胜一筹的做工和品质一直被国内消费者所追捧,不过由于关税等原因,也导致进口车型的售价普遍比同级车要高,使一些消费者不得不望而却步。不过也有那么一些车型,虽然属于进口行列,但是售价并不比国产车型贵,对于消费者来说,特别有诱惑力。道奇酷威作为一款既个性又平价的进口车,无疑又给消费者多了一份更优质的选择。

湖州博美道奇酷威

来自美国的道奇酷威作为一款大7座SUV。在“日系车缺货、德系车加价”的时代,美系车成为市场的宠儿,全新进口道奇酷威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款美系SUV,全新进口道奇酷威采用了充满肌肉感的美式车身设计,无不诉说着它纯正的美式细胞。而7座的设计也让酷威显得更加实用。

在安全方面,除了超过50多项顶级主被动安全配备,更值得关注的是,全新进口道奇酷威在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了原车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孩子的出行不再成为家长的后顾之忧。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让新酷威获得了欧洲和美国的“双五星”安全评价。另外,新酷威针对SUV这一车型特点,专门提供了ERM(车辆防侧翻功能)系统,作为一款进口SUV在安全方面较国产车系更加完善。

湖州博美道奇酷威

在空间方面,从轴距尺寸来看,与汉兰达、新胜达相比,全新进口道奇酷威2890mm同级最大轴距具有压倒性优势,接近5米的同级最大车长更是对第三排膝部空间有莫大帮助,同时新酷威第三排座椅采用5/5分离式设计,椅垫长度、椅背高度都在三款车中表现最好。相比之下,新胜达的第三排是其“硬伤”,仅仅具有象征意义,即使出行,恐怕也只能成为宠物的专座。汉兰达第三排空间则在全新进口道奇酷威和新胜达之间,成年人乘坐基本没问题,但相比道奇酷威宽大厚实的真皮座椅设计,汉兰达第三排的座椅太过单薄,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除了强大的乘坐空间,酷威内部的储物空间也同样丰富。256种不同的组合方式,使我们完全不用为放不下东西而烦恼了。而除此之外,还有看不见的三处隐形储物箱:副座椅下的内置储物系统、第一排座椅后方地板下的内置储物箱以及后舱地板下的储物箱。

湖州博美道奇酷威

在这么一个硕大的空间内,全新进口道奇酷威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抛开真皮座椅、流行时尚双色内饰等“标配”不谈,相比已征战市场多年的汉兰达,新酷威和新胜达无疑有着更为明显的后发优势。在相同价位下,全新进口道奇酷威配置的丰富与实用性远超汉兰达。比如,在非常实用的后视镜方面,尽管三车都有自动折叠功能,但新酷威的后视镜还具有加热功能。这一功能的实用性在夏天或许并不显著,但在冬天则行车安全有着重要影响。

再如,考虑到部分乘客可能的过敏症状,全新进口道奇酷威在应用三区独立空调的同时,在同级中唯一采用空气循环更新和花粉过敏系统,防患于未然,令出行更安心。不仅如此,酷威丰富的娱乐配置还照顾到了视、听、感的方方面面。全新进口道奇酷威配备了同级车型中最大的8.4寸液晶触摸中控、同级独有的9寸具备一屏双显功能的独立视频系统等诸多同级唯一越级配置,可以让我们好好享受一部好莱坞大片,大饱眼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进口道奇酷威在同级车型中唯一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三区独立空调等配置,更是在无形中提升了其综合性价比。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博美道奇酷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