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CC 亮丽双眸尽显极致魅力

一汽-大众全新CC 亮丽双眸尽显极致魅力

2013-12-11 11:05:55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无论是外形还是科技,一汽-大众新CC的双眸都散发出了极致的诱惑与魅力;

不仅拥有漂亮的外形,新CC的前大灯更拥有过人的智慧;

漂亮、灵动、机智、贴心,这样一双充满魅力的“眼睛”,堪称“最美”。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的确,一双与众不同的动人美目,不仅充满着魅力,更能流露出自身的智慧与涵养。对于汽车来说,亦是如此。盘点2013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于6月底优雅上市的一汽-大众新CC无疑是拥有“最美双眸”的车型之一,无论是外形还是科技方面,这双“眼睛”都散发出了极致的诱惑与魅力。

一汽-大众全新CC 亮丽双眸尽显极致魅力

整体造型更加凌厉、大气的新CC所拥有的是一对充满睿智光芒的“剑目星眸”

与前代CC楚楚动人的“泪眼”相比,整体造型更加凌厉、大气的新CC所拥有的是一对充满睿智光芒的“剑目星眸”。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一汽-大众新CC的前大灯将LED日间行车灯融入其中,环绕氙气大灯呈“L”字型排列,高档珠宝般的质感,尽显眼眸优雅。此外,大灯内部层次丰富,飞翼造型极富立体感,更将新CC的动感与科技完美呈现出来。

当然,仅有漂亮的装扮只体现出外在,一汽-大众新CC双眸中所蕴含的过人智慧,才是它真正的魅力所在。正如它灵动的外形一般,新CC新颖锐利的前大灯可以轻松实现“上下打量”、“开闭自如”、“左顾右盼”等功能,正可谓是“眼随心动”——采用瞬间点亮和双曲率非球面凸透镜等先进技术的智能双光氙灯,无论载荷变化还是驶入坡路,均能自动调整照程;而当光线传感器感受到光源的变化,大灯则会进行自动点亮或熄灭;标配的动态转弯照明系统,当新CC车速达到10公里时,则自动开启近光灯,经过弯路时前照灯内的灯泡相对车身自动转动,照亮所经的弯道。

一汽-大众全新CC 亮丽双眸尽显极致魅力

经过弯路时,新CC前照灯内的灯泡相对车身自动转动,照亮所经的弯道

不仅灵动有神,新CC的魅力双眸还充满了机智与警惕,时刻悉心呵护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新CC的前大灯装备了先进的MDF动态灯光辅助系统,基于位于内后视镜前方的前视摄像头,根据交通情况在会车时实现远近光自动切换,车速高于60公里/时自动开启远光灯,车速低于30公里/时自动关闭远光灯。同时摄像头还可识别出正在驶过城镇还是乡村,在穿行有路灯的城镇时自动关闭远光灯,确保照明效果的同时不会令对向来车感到晃眼。当新CC的MDF系统探测前方有车进入远光灯照射范围,车辆将靠近对方那侧的远光灯随着车距逐步缩小灯光范围,并在对方车辆通过时减弱灯光强度,使对方双眼免受灯光刺激。当新CC探测该车离开灯光照射范围,将大灯自动切换为远光灯,保证驾驶者视野。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新CC充满智慧的双眼,还饱含了暖暖的温情与人文关怀。夜间环境光线较暗时,在远处用钥匙遥控解锁,大灯、环境照明灯、车内照明灯会一齐点亮,新CC用“期待双眸”迎接主人上车;而当夜晚回家停车熄火后,只需拉一下远光灯开关,开门下车、锁车,前灯自动点亮,“忠诚双眸”点亮归家之路,贴心地“目送”主人回家。

漂亮、灵动、机智、贴心,就是这样一双充满魅力的“眼睛”,将新CC的面容衬托得更加优雅,更以小见大,凸显出整车所蕴含的强大创新科技。谓之“最美”,当之无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