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吉利全球鹰GC7保养详解 小保养仅415元

吉利全球鹰GC7保养详解 小保养仅415元

2013-12-11 10:54:47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吉利全球鹰GC7自上市以来吸引了大家的眼光。众人容易接受的入门价格,亮丽却不花哨的外观,以及最为关键的是GC7是配备自动档车系,并且该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来自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公司制造,质量可靠。当然,4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里程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绝对拥有“领头羊”地位,同时傲视同级别车型整车质保。既然如此,不妨了解一下全球鹰GC7保养如何吧。

吉利全球鹰GC7保养详解 小保养仅415元

● 保养手册(整车质保)

很遗憾,在采集的过程当中,4S店人员介绍说:“吉利全球鹰GC7的销量不错,并且保养的间隔都是比较长,所以新车到店之后,客户即可提车”;因此我们未能在这次的采集当中拍摄《保养手册》相关的图片。另外据维修的师父介绍,吉利全球鹰GC7整车质保时间为4年或15万公里,质保时间非常长,很适合家庭用车。

● 吉利全球鹰GC7车型 城市用车情况6万公里全系车型保养费用:

吉利全球鹰GC7的保养间隔为7500公里,按照保养惯例而言,日系保养间隔是5000公里,而欧美系为7500公里,如今GC7也采用7500公里的保养间隔是否暗示吉利全球鹰造车理念与欧美系相同呢?另外我们根据保养手册提供的保养间隔标准来计算吉利全球鹰GC7车型保养费用车型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详细保养费用及保养项目可参看下表:

吉利全球鹰GC7保养详解 小保养仅415元

吉利全球鹰GC7保养详解 小保养仅415元

 吉利全球鹰GC7的1.5L手动车型与1.8L的手动车型在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同样为4390元,而1.8L车型的自动挡车型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为4674元。由于1.5L和1.8的手动挡车型采用相同的配件、更换量以及相同的工时费,致使手动车型的保养费用相同;而1.8L车型由于更换的变速器油液的价格与工时费与手动挡车型不同,最终保养价格比手动车型的保养价格要高。

吉利全球鹰GC7保养详解 小保养仅415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