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六十五年巅峰再飞跃 路虎神行者2车主访谈

六十五年巅峰再飞跃 路虎神行者2车主访谈

2013-12-11 10:0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一个65年以来领创无止境的传奇品牌,始终坚持以创新技术和杰出能力探人类地平线,创造了无数路虎英雄。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内饰焕新升级,以现代设计重新诠释中控布局,尽显豪华精湛与人性便捷。正如他所表现的一样:无所谓风雨,不畏惧崎岖,只要内蕴强大,自能从容向前。

六十五年巅峰再飞跃 路虎神行者2车主访谈

罗S:很享受神行者2带来的舒适感觉 ,秉承路虎一贯强悍的公路和越野驾驶性能

姓名:罗S

职业:公司高管

车型:神行者2代

用途:上下班代步及自驾

六十五年巅峰再飞跃 路虎神行者2车主访谈

罗S是知名媒体公司的高层,在他的身上凸显着媒体人都有的特点:思维敏锐、冷静以及严谨。在采访过程中,这种感觉尤为明显。罗总对汽车有很深的研究。他聊起汽车侃侃而谈,对车的熟悉程度好像那车是罗总的左右手一样。

记者: 您好,罗S,我了解到您很喜欢旅游,而且我感觉你很喜欢越野车?

A: 答案是肯定的,越野车的操控性、特别是开的时候那种感觉很兴奋感很好。

Q: 感觉这辆车怎么样?

A: 我其实一直都很喜欢路虎的车,尤其是这款。今年夏季大雨造成积水的时候,就想起它了。这段时间,就打算把这只“老虎”牵回家。那我就马上打电话到当地粤东唯一授权经销商汕头路杰4S店简单的资讯了下,销售顾问很热情,邀请我去店里看下,还安排了试乘试驾,这种服务更我确定了要买这个车了。

Q: 那您觉得车和人会有相像的地方吗?

A: 我一直认为,无论什么车,都要有一种有家的感觉,这是人的心理需求,有时候可能车里只有一个人,但它很温暖、很呵护你。最重要的是有一种安全感,就是让你一坐上车,这种感觉立马油然而生,可能这种说法有点夸张,但是最起码我是有这种感觉的,像我疲劳的时候可以在里面简单的休息下。它大气,坚强的支撑和后盾的感觉,无论在怎样的野外条件或路况下,都让人可以放心依靠。

Q:在您看来,路虎神行者2在您生活中充当着什么角色?您的家人如何看待这部车?

罗S:你也是媒体人,应该知道媒体的工作性质,就是节奏快,所以闲暇时光对我来说非常难得。在闲暇时光,我个人是非常享受这款车带给我的舒适感,可以体验人、车、环境的和谐统一。我的家人也都喜欢路虎车,特别是我儿子,这车喜欢的程度比他老爸还亲。

六十五年巅峰再飞跃 路虎神行者2车主访谈

通过简短的采访,也能感觉到拥有路虎的车主们,优雅、热情,充满了自信和对生活的热忱。路虎神行者2代不仅是一款车,并且集聚越野探索的精神,路虎神行者2代正在以一种无所畏惧的精神,在感染我们,同时也祝福大家将生活过得更精彩。

汕头路杰捷豹路虎展厅

地址:天山路南侧82号

电话:0754-88806565

六十五年巅峰再飞跃 路虎神行者2车主访谈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