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全新高尔夫正式上市 售价12.19-18.29万

全新高尔夫正式上市 售价12.19-18.29万

2013-12-11 09:3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全新高尔夫正式上市 售价22.22-22.22万

2013年12月10日,备受世人瞩目的“明星”车型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于广州南沙体育馆正式上市,就此拉开了全新高尔夫开创中国市场传奇的全新篇章。高尔夫车型每一次的换代均引领了当代两厢车的发展潮流,而自第七代高尔夫于海外上市起,在历经了一年多时间的等待后,一汽-大众终于将这款“明星”车型引入国内,呈现在国内消费者的眼前。

全新高尔夫正式上市 售价22.22-22.22万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正式上市公布售价
引擎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4TSI 自动旗舰型 18.29
自动豪华型 16.59
自动舒适型 15.49
手动舒适型 14.09
1.6L 自动舒适型 14.49
自动时尚型 13.39
手动时尚型 12.1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咏先生宣布价格,国产第七代全新高尔夫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2.19-18.29万万元。

盛装归来 试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顶配

盛装归来 试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顶配

盛装归来 试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顶配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最好的诠释者,高尔夫自诞生之日起,就代表了大众汽车发展的方向与趋势,同时更影响着全球两厢车的设计潮流,它的价值,已远远超越了一款普通的汽车产品。回首39年的品牌历史,高尔夫历经了七代车型演变,在全球得到了超过3000万位车主的喜爱与信赖。在中国市场中,从四代高尔夫收获的赞誉,到六代高尔夫的全面热销,这款世界级两厢轿车成功俘获了万千中国消费者的芳心。而伴随着全新高尔夫在国内的正式问世,一场引领中国两厢车发展潮流的改革也悄然拉开了序幕。

盛装归来 试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顶配

盛装归来 试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顶配

正如设计师在现场所讲,大众高尔夫不仅在造型上引领着每一代大众汽车,更代表着大众汽车最先进的造车理念。此次,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的到来,正是在“Simple”、“Product”、“Universal”、“Sympathy”、“Iconic”五大设计原则的指引下,向我们展示了全新一代大众汽车的先进造车宗旨——Design an Icon。

盛装归来 试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顶配

     作为一款引领潮流的两厢车而言,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不仅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开创了全球两厢车的新篇章,更在前沿创新科技的作用下,以越级的姿态成就了全新高尔夫的市场引领者地位。全新高尔夫的闪耀问世,无疑提升了中国两厢车市场的行业标准,令消费者切身的感受到唯有高尔夫才是集动感、科技与舒适于一身的高品质两厢专属座驾。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