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家居OR商务 试驾高端MPV进口大众夏朗

家居OR商务 试驾高端MPV进口大众夏朗

2013-12-11 09:3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对于个人以及家庭用户而言,尽管旅行车在欧洲大行其道,但1995年诞生至今的大众夏朗却始终在它们之间占有一席之地。原因很简单,夏朗拥有比一般旅行车更为宽敞的头部空间、7个座位以及兼具商务出行的能力。对于欧洲人来说,作为家中最实用与全能的一辆车,很多人都会考虑购买夏朗。因此,继累计销量超过60万辆的前两代车型之后,新一代夏朗再次从旧款手上接过接力棒,很快就成为了欧洲市场上的“多元化”新贵。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进口夏朗

完美的外形设计

与不久前刚刚上市的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相比(详情请见车王3月刊),由大众汽车集团总设计师瓦尔特·德·西尔瓦亲自操刀设计的新夏朗,仿佛拥有超越前者一个时代的外形设计。它不仅体现了家族的全新DNA,而且也是大众有史以来最为漂亮的MPV车型。前脸的整体造型仍采用大众一贯的设计思路,但更为强调水平的元素与清晰的几何形状。散热格栅的高光黑色饰条与镀铬边框,共同衬托出了一款高端MPV所应有的精致感。全新的大灯模块中集成了15个LED灯,这组造型别致的日间行车灯无疑为新夏朗增添了不凡的气质。

由德·西尔瓦带队的设计团队还赋予了新夏朗与众不同的侧窗设计。侧窗在车上的位置相对较低,能够带给车上的乘员一种通透感。而侧窗的下缘在前后两端有明显的上扬,与A柱及D柱的自然过渡被设计师称为“反向角”,而这一设计元素在夏朗的前脸与尾部也均有体现。新车的尾部同前脸一样结构清晰,这里最突出的视觉元素是简洁的车顶边缘扰流板、极深的尾门以及超大的尾灯。尾灯同旧款一样被设计成两段一体的形式,但面积却增加了许多,极富视觉冲击力。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进口夏朗

新夏朗的车身长度为4854毫米,比旧款加长了220毫米。车身宽度也增加了92毫米至1904毫米。同时,车身高度却降低了12毫米,达到1753毫米(含行李架高度)。因此,整车的车身比例相对第二代夏朗更为动感,整体感觉也更为强劲有力。这款MPV还首次配备了后滑动门,豪华车型所配备的电动滑动门还具有通过遥控钥匙控制开启/关闭以及防夹手功能,确保乘客可以便捷安全的上下车。另外,新夏朗在车身的静态与动态抗扭刚度大幅提高的同时,整车质量也有所减轻,达到1790千克。配合其低至0.299的风阻系数,使其最高车速可以轻松突破200公里/小时,行驶稳定性可以与轿车相媲美。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进口夏朗

合理的内部空间

进入新夏朗的内部,虽然相比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的车顶略显低矮,但内部横向空间却与后者旗鼓相当。顶部的全景天窗相比传统的滑动天窗面积大了三倍,仅两段式天窗的前半部分就已经超过了B柱,并可电动倾斜或完全打开。天窗的隔热玻璃可以吸收99%的紫外线,并且还配备电动遮阳挡,随时随地可以享受阳光洒满整个车厢的感觉。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进口夏朗

与传统只注重于商务领域的MPV不同,新夏朗的所有座椅都经过了精心设计,确保乘客在各种情况下都可以获得理想舒适的坐姿。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配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从这项设计可以看出新夏朗兼顾家用与商务用途的面面俱到之处。与Multivan相比,新夏朗2919毫米的轴距虽略有缩短,但进入第三排座椅仍十分方便。因为它的滑动车门不但可以开到极为靠后的位置,而且第二排的外侧座椅还可以向前倾斜,即使身材高大的成年人也可以轻松进入到后排座位,并且乘坐空间足够宽敞。

除了7个全尺寸的座位之外,新夏朗还有多达近30个储物空间,极大地方便了车内物品的管理,并且这些储物空间均异常实用。例如,体积不超过1.5升的水瓶可以放置在前门之内,而后排滑动车门内可以容纳1升以下的水瓶,前排和第二排座椅之间还有两个易拉罐或茶杯托架,这些设计均照顾到了车上的每一位乘客。另外,新夏朗的最大载物容量高达2297升,通过简单易用的折叠方法可以将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分别放倒,从而形成长达2100毫米的平整的行李空间,无论是装载货物或是作为露营用的“双人床”,均是家庭出行的完美伴侣。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进口夏朗

新夏朗作为大众旗下的第三代全尺寸高级MPV,不但可以满足公务与商务的多种需求,还深受中国文化的浸染,具有很强的家庭观念,可以满足家庭出行、朋友聚会、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用车需求。随着这款新车的到来,国内的商务与家用多功能车领域无疑增加了一位多元化的生力军。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进口夏朗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进口夏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