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福宝7周年庆 感恩与"悦"一起同行

泉州福宝7周年庆 感恩与"悦"一起同行

2013-12-11 09:0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泉州福宝7周年庆,感恩与"悦"同行。2006年12月27日泉州福宝宝马"定情"泉州。一晃已过7年,感恩一路与"悦"同行的伙伴们,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才有了泉州福宝7年的成长,7周年之际,泉州福宝开启年底感恩之行。即日起至12月27日,泉州福宝7周年庆大回馈,售后精品超低折扣,购车优惠享不停。关注泉州福宝微信平台,每周多款产品1元起拍,集"赞"送好礼,万元礼品等你来抢。详询0595-28056678

泉州福宝7周年庆 感恩与悦一起同行

贴心相伴五年服务全面升级

自2006年正式成立至今,作为BMW泉州首家授权经销商的泉州福宝汽车,已经陪伴本地消费者度过了7年多的时光。在7年多朝夕相伴的时间里,福宝宝马服务团队始终按照BMW全球标准为本地车主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并获得了车主和厂家的高度认可,成为了本地宝马车迷们常伴身边、贴心周到的老朋友。

随着不久前全新的泉州福宝宝马4S店展厅的营业,福宝宝马车主从此有了一个更加高档和奢华"新家",这位常伴本地宝马车迷们身边的老朋友,给长期关注和信赖他的新老车主们带来的全新感受。并将由此带来更加尊贵和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展销BMW全系车型,作为泉州地区唯一MINI品牌授权经销商,全新福宝4S店展厅还设有MINI品牌4S专区,展示和销售MINI全家族车型,由此,本地消费者将能方便快捷地品鉴和试驾体验到BMW及MINI的各系列汽车,享受更加便利的购车服务。

打造精英群体时尚生活圈

事实上,在泉州福宝4S店,消费者享受到的不仅是便捷高效的汽车服务,更是一种BMW独有的时尚汽车生活。在这里您可以和朋友聊天可以和合作伙伴谈生意,泉州福宝在日常经营中,围绕着宝马车主的用车和时尚休闲需求,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车主活动。包括了体验BMW极致驾驶乐趣的精英驾驶培训、高端车主欧洲自驾体验之旅,车主马术体验、高尔夫球赛等,甚至还有MINI中国任务驾驶挑战等高端互动联谊活动,也有各种旨在弘扬公益理念的车主活动。

从这一个个活动中,BMW车主们不仅深刻地感受到BMW的优良性能和卓越操控;同时,借助每一次活动搭建的互动交流平台,车主之间有了更多交流的机会,能够认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事业伙伴,切身感受BMW带来的尊贵体验和美好生活。

与此同时,泉州福宝还定期联手本地主流媒体,对事业有成的宝马车主进行高端访谈,讲述宝马车主的奋斗经历和生活感悟,展现宝马车主群体拼搏向上的人生观,以此达到弘扬和传播积极向上生活理念的目的。可以说,通过泉州福宝的努力和实践,7年来,已经成功把本地8000多名宝马车主团结在一起,打造出一个精英群体的高端时尚生活圈,让广大高端客户在激情活力的豪车生活中找到知己、享受乐趣,进而领悟"BMW之悦"的至高境界。

垂询请致:

泉州福宝BMW&MINI4S店泉州福宝BMW清濛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693333电话:0595-28056999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常泰路3号

地址:泉州市迎宾大道清濛鸿盛汽车城

官网:http://www.fubao.bmw.com.cn

微博:http://weibo.com/qzfb

微信:QZFBBMW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