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保时捷发布特别版Cayenne预计年初上市

保时捷发布特别版Cayenne预计年初上市

2013-12-11 09:0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保时捷发布特别版Cayenne预计年初上市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优雅、独特、先进:CayennePlatinumEdition车型提供更多标准配置。保时捷通过推出PlatinumEdition特别版车型,进一步拓展了Cayenne六缸车型系列。该款车型预计将于2014年初于中国上市,价格将适时公布。

保时捷发布特别版Cayenne预计年初上市

CayennePlatinumEdition车型拥有一系列非常优质的装备,并且标配了众多热门选装配置。在外观方面,车身采用精致的铂银金属漆,展示了新车型独有的风采,车内则利用独家配置的双色调方案营造出一种优雅尊贵的氛围。保时捷仅为其非常独特、优雅的车系打造PlatinumEdition版本,并且仅限期供应。

保时捷发布特别版Cayenne预计年初上市

更丰富的配置旨在提升该款车型的舒适性与豪华性。例如,CayennePlatinumEdition标准配备带双氙气大灯的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全景天窗、保时捷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头。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有效防止了后方车灯的眩目强光,私密玻璃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确保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

保时捷发布特别版Cayenne预计年初上市

横向和中央进气格栅片、侧车窗饰条、后扰流板唇以及尾门饰条均涂有铂银金属漆,令整车更加熠熠生辉。标配车身颜色包含黑色和白色纯色漆以及一系列金属漆:流星灰金属漆、玄武岩黑金属漆以及桃红木金属漆,为客户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细花白金属漆也作为标配,特供于此款Cayenne车型。带全彩保时捷盾徽的19英寸CayenneDesignII车轮则对外观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保时捷发布特别版Cayenne预计年初上市

特别为这款车型准备的黑色/卢克索米色双色调内饰方案,能够营造出一种尊贵而优雅的车内氛围。车辆标准装备部分真皮内饰,也可选装全真皮内饰。在内饰方面还值得一提的是,带卢克索米色包边及保时捷标志的地板垫,以及带"PlatinumEdition"标志的前车门进车护板。

标配的带换档拨片的SportDesign方向盘以及前后座椅头枕上压印的保时捷盾徽进一步强调了该车的高档品质。

CayennePlatinumEdition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33hp(245kW),搭配TiptronicS的耗油量仅为10.8l/100km(二氧化碳排放为257g/km)。

关于泉州保时捷中心

泉州保时捷中心即福建省泉州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28日正式开业,是由香港百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PorscheChina(保时捷中国)在泉州地区授权的德国保时捷汽车4S经销商。中心由德国保时捷设计,占地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其中包括一个一流的展厅和一个售后服务中心。面积超过1,940平方米的售后服务中心将为广大车主、车友们提供及时、便利以及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卓越售后服务。

香港百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是以豪华汽车经销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集团目前在大陆多个省市拥有多家豪华车4S经销店。

泉州保时捷中心

销售热线:059586911911

售后预约热线:059586002911

售后道路救援热线:18016660911

24小时道路救援热线:4008100911

地址:泉州西高速出口往霞美方向1km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